close

日前又有新聞爆出有狗子飼料不良,造成狗子
過逝的消息.
我覺得或許我可以提供一個由yoco麻教我的知識,
yoco麻還送了我們一些狗子的小禮物和六星級的
飼料喔!
在此感謝yoco麻!!!!
我和泡菜,豆芽拔才發現,
原來我們給狗子吃的飼料幾乎是人工合成的.
美國的這個網站,每一年都會對每家廠牌底下的每一
種飼料去做評鑑,越是用自然食材做成的飼料其評鑑
出的星級越高,六顆星就是超自然飼料.
以此累推,每降一顆星,
就代表飼料越多人工化學合成的
成份.如果連一顆星都沒有...
那就...不太好了.

評鑑狗子飼料星級網站
http://www.dogfoodanalysis.com/dog_food_reviews/

大家可以先用search的欄位,key入現在自己使用的牌子,也可以進入每個星級去瀏覽,到底有什麼好的飼料.
在台灣其實也有在賣的.
yoco麻就買了幾種天然的飼料.
yoco超好命哩!
我也是查了才知道,原來泡菜愛吃的馬汀,可是二顆星哩!
皇家的約克夏專用飼料才一顆星,而且吃了狗子很容易變胖耶!
希爾斯也只有一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