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我聽到summer拔要帶我們家去桃源谷時,
第一個想到的-怕太遠了,不好意思!
第二個就想到桃源谷的風景是否像世外桃源一般,
所以,當地人引以為名,
不管是哪個特色讓人用桃源命名,
都讓人很想去欣賞桃源谷的風景.
畢竟,現在台北人的環境都太封閉了.
尤其是summer拔說有一大片的大草坪,
我們為了大草坪真的心喜若狂, 超期待地!!
summer麻和summer也沒來過喔!
summer拔帶著我們家到了桃源谷了,
我們一到路口看見一段樓梯,
summer拔說 : 一下子就到了.
喔!那趕快走, 我們就要到大草坪了.-我心裡想著,

走了一段路後, 泡菜,豆芽拔拖著疲憊的身軀
被甩在遠遠的後面,順便幫泡菜照了一張照片哩!
泡菜的背影像不像土撥鼠的背影?哈!
我和summer麻走在前面,
不久,summer麻開口了-還有多久啊??
summer拔說 : 一下子就到了,快到了啊!
我記得沒有走多遠就到了.
summer麻說 : 每次你都說一下子就到了.
只見泡菜,豆芽拔爆青筋
快要不行地,在後頭追趕我們.
漸漸地我們看到陸續出現的草坪了.

眼見豆芽己經衝去草坪上玩了.
哇!真的是一片大草坪耶!

豆芽又開始了滾草活動,簡直是忘我了.

又衝來衝去地在草坪上亂跑,
不過,正當我們要努力再往前跑時, 山上忽然來了一陣大霧

霧隨著風吹來山頭,越來越濃,吹得我們開始不敢往前再走了.
只好讓三隻狗子先玩一會兒,捉住在草坪上的好時光,

泡菜和豆芽開始每天在家裡玩的打架活動,
舒活筋骨,

只能說”大打宜情,小打養性”
或是”打是情,罵是愛”

或是俗語說”床頭打,床尾和”
夫妻就是在打鬧中了解彼此的個性”

或是”相互的難分難捨”,好了,我沒有理由了,
還在打架....

沒錯,泡菜和豆芽沒事愛打架..
而且山上開始變冷,雨絲開始落下,
我們都沒有多穿衣服,冷冷的霧讓我們都不自覺地,
雙手環抱自己的身體,看著天空的一片矇矓,

真的好可惜喔! 我們好努力地爬樓梯才看到的大草坪,
就被濃霧給阻止了. 我們只好悻悻然地下山了.
春天後母臉,真是說變就變的天氣啊!
summer拔接著就帶著我們去礁溪喝咖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