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看完非常滿意的海洋生物博物館,
己經中午12點多了, 我們一家人趕緊前往預定要去的餐廳,
想要好好大飽口福,因為這是泡菜,豆芽拔"肖想"
很久的料理-黑鮪魚大餐.
泡菜,豆芽拔選了三間,我們就挑了一間最近的....
可是.....上路才發現,泡菜,豆芽拔看錯地圖,
居然,餐廳遠在東港沿海路...天啊!
(我到現在都懷疑,泡菜,豆芽拔是故意的)
就這樣我們就像在折返跑一般,
再開往東港的方向.開始我們東奔西跑的行程

這是餐廳的外觀,料理是以日式為主.
我們到達餐廳時,己經下午二點了,
好險,有先打電話來,要不然就撲空了.
我們點了好多的黑鮪魚料理.

當然一定有點黑鮪魚生魚片啦! 超好吃的喔!

這是服務人員介紹的特別菜-紅燒黑鮪魚尾巴.
說真的,我不太敢吃魚皮的.因為太滑了........我孬種!

黑鮪魚羮-裡面黑鮪羮是先裹粉再炸再放進羮湯中喔!
咬起來很軟很好吃!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炸的很香再炒飯...歐亦西!

這道菜是蜜汁烤黑鮪魚骨, 超香的. 又不會很硬喔!
連我都覺得好吃.
這間餐廳,我原本以為主要是帶我公婆去吃的,
結果我婆婆不吃這種料理....
才發現原來都是泡菜,豆芽拔的...奸計.
真是心機重!!!
當下,我就決定以後再也不讓泡菜,豆芽拔設計旅行了.
其實,我在折返跑時就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