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yoco和荳荳會從低圍板的出口
跳出來後.泡菜,豆芽拔又加高了
出口紙板的高度.

但是就在昨天早上起床時,
耶!耶!耶!
居然有四隻狗在房門口等我,
我又馬上關yoco和荳荳進去,
結果,下班回家時,
一開門還是四隻狗在門口等我...
而且腳踩下去為什麼都黏黏的.
心裡正很奇怪,心想可能是泡菜,豆芽拔
打翻了汽水吧!
後來,在餵yoco和荳荳晚餐時,
我才發現..原來是yoco和荳荳
隨地尿尿然後又走來走去,追來追去.
結果踩的到處都是尿啊!
原來黏黏的東西,是全客廳的尿...
天啊!
而且當我要叫住yoco和荳荳時,
這兩隻造反的小狗,知道我在叫他們,
還會用不是很穏的腳步邊跑給我捉他們..
哇哩...
不變的下場是,我拖地拖到一個不行,
結果,..昨晚睡前又放進圍板裡.
今天早上起床開門,..
天啊!又是四隻狗在等我,
還有一地的尿..

(兩隻兇手-yoco和荳荳,尿完就睡!)
我真是忍不住悲從中來啊!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