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我們領著行李走進房間囉!
因為泡菜,豆芽拔從不愛跟別人同房,
所以,我每一次都很幸福地睡雙人房.
當然,是要加錢的囉!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我第一次住在一樓喔!
走進房間內,一樣都是巴洛克的感覺.

一個木製的電視櫃,一張好大的床和沙發.
有二件浴衣,特製的二個小蛋糕,還有二雙
可以帶走的健康拖鞋喔!太讚囉!

拉開落地的大門簾.望著河景休息發呆,
一時間都忘了時間還在流逝.
當然,射手座的泡菜,豆芽拔個性就是連
玩的時候都很努力.
四點才進房,因為5點半要用晚餐,
所以,我們就在之間去游泳和泡山谷溫泉囉!
接著用完晚餐大夥就跑去搭游河景囉!
當然,我們又在船碼頭拍合照,

泡菜,豆芽拔真的弄了好久喔!
因為我們家還沒有錢買閃光燈和好一點的腳架,
所以,夜晚拍照很怕失敗的.

看到沒,只有我看起來超隨便的,
因為游泳,泡溫泉,又洗澡趕來趕去的結果.
還要po合照,真夠犧牲了.
再來就遊湖囉!
在第一集我就有提到過我們這組男丁眾多,
在坐船時,我們特別先算了一下.
男生之中只有stantly是體重沒有超過80公斤的.
天啊!女生開始怕會翻船了.
stantly開始找船家問載重量是多少?
歹命的stantly一定沒想過,還有這件事要煩,
後來,鬆了一口氣.
剛好輪到我們坐的船是大艘的.
我們為了安全,我們上船時還左,右,左,右地分開
坐地.一上船,我們問船長.這艘船沒問題吧!
我們不會太重了吧!船長說:上一次是載13個人,
載我們只能載11個人....
p.s.真的,我好想解釋,我們是因為剛才吃太飽,
所以,大家都重了點.
哈!我還特別看了一下,每一艘船的船身有一條藍線.
在我們之前的船,河水都不會碰到那條藍線.
我們上船後,我彎下去看了一下,...
哇!我們剛好到達藍線耶!!!
...所以,我和泡菜,豆芽拔靜靜地聽
船長帶領我們遊河道.船長說-理想大地目
前為止有兩間總統套房,這次都有人承租了.
一天是10萬.附有一個管家和固定的碼頭,
另外,之前也只有一個人包下大島整個區域,
一天是50萬.哇!
tammi馬上就問船長是誰包的?
(哈!為了不要變八卦網誌,船長有說明,這
就不再多說了.)
因為我和泡菜,豆芽拔都很專心在聽船長說明,
所以,夜晚遊河的照片,一張都沒拍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