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我們準時起床去吃早餐了.
回來的時候還遇見vivian的美麗媽媽和弟弟正
要去吃早餐,詢問之下才知道.
昨天其他的人可是玩在凌晨二點哩!
接著我和泡菜,豆芽拔就開始又去拍照,

這張是在我的房門口拍的.
樹影扶蘇,真的好清悠喔!
有些小鳥走在走道上,也不怕人的驚嚇喔!

這張是在我們第18棟的一樓後面拍出去的景色.
依然吸引人.
下面這張是我們在大門口拍的照片,天空像在告訴我
們:今天是個出遊的好天氣喔!
它迎著我們出去玩囉!

我們和vivian一家人是選擇去太魯閣的行程,
其他的同事是一直留在理想大地.
後來,聽說這些同事原本跟stantly約好要
早上十點去做活動的.
但是一直到了中午12點才看到人影.
所以,福委stantly.
 我們是一定要給他拍拍手的.

我們去太魯閣的行程,沿途司機先生都
有介紹各個景點和花蓮特別的地方,
在路上有一段是很老的綠色隧道由日本人
種植.現在為了保有這些樹木,每顆樹木都有編號的

這些樹名為瓊涯海棠,維護的都還不錯喔!
司機先生還有說:古早時候,荷蘭人取名為洄瀾,
後來,日本人直翻唸出來就變成花蓮,
所以,這就是花蓮的由來.
花蓮還有一個我沒看過的東西,就是下圖

看到沒啊!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大的”滾滾財源球”耶!
重點是,它沒有故障,真的在轉耶!想必這裡是個
大財庫吧!
我們的景點第一站來到砂卡礑步道,要先往下走四,五層的
樓梯,再沿著步道欣賞風景,

山壁的美真的無法形容.這時會感到人的渺小,
自然的力量可以是藝術也可以是毀滅.
中間的橫道就是我們要走的步道.

相信很多人都一定來過,但是,我卻是第一次,
感覺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地新奇.
我們沿途走走拍拍,但因為技術不良.
並沒有辦法拍下山壁的氣勢磅礡,力拔山河的氣蓋.
而且山壁太遠,我們的鏡頭無法拉近,
也是抱憾.

我們後來遇上vivian一家人,我們決定下到河床
去沖清涼的山水.

因為清藍透底的河水實在太誘人了.
再加上炎炎的烈日,像是實驗著我們,
當然,不用想,我們還是下水嚕!
我們也有看到一些人在溯溪喔!

我們玩水玩一個忘了時間,只好趕緊走回停車場.
後來我們上車時發現好像只有二個人走完全程,
但是非常趕,他們倆個看起來超累的喔!
我想司機先生一定不清楚電腦公司員工的體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