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年前就預定好的行程,

要帶我的公婆出門去走走.

在此要感謝我在屏東的廠商朋友 小姐,

她特別寄了二張優待票給我,
讓我免了門票錢喔!
感謝妳啊!

也要感謝屏東廠商的 小姐,

特別寄了一份屏東縣的過年特刊給我,

讓我第二趟去屏東縣花果博覽會
不致迷路了.
感謝妳喔!

這是在門口拍的,
泡菜,豆芽拔和父母的照片.
山地門真的很大耶!

園區內的設施都還不錯喔!管理得當.

這是園區內的遊園車,如果是年輕年自己來可以用走的.

會是個很好的運動行程.

因為我們太早到,
所以,我們就先走一個村落後,
就直接
坐遊園車去到舞台區囉!

舞台區內不可以拍照,所以,只好不拍.
但是裡面設施非常好喔!表演也很精彩,
分族群來表演的.所以,每一次都可以看不同的表演喔!

讓我公婆原本因為走了一個村很累,
很想回家的心,

又點燃熱情,一直看完表演.
還說很熱鬧哩!
看完表演,
我們就又直接坐遊園車回去了.

而花果博覽會因為人潮眾多,
泡菜,豆芽拔不方便拍照.

我們也就沒有拍到照片,
園方種的各種農產品都很大,
很用心在維持.
是個挺新鮮的去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