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週收到咕咕雞特刊時,
所看到的文章,
我列了1-30名的犬種,大家看完就知道我為什麼要那麼歹命
打30種了........

此篇文章是根據下列這個網址的資料
http://www.petrix.com/dogint/1-10.html

這是根據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教授 stanley Coren結合了各地的犬專家以及小型動物獸醫師,以及研究護衛犬的專家,為近130種的犬種做了服從能力及智商研究調查,以下是1-30名的犬隻智商排名.

第一名 border collie 邊境牧羊犬
第二名 poodle 貴賓犬
第三名 german shepderd 德國牧羊犬
第四名 golden retriever 黃金獵犬
第五名 doberman pinscher 杜賓犬
第六名 shetland sheepdog 喜樂蒂牧羊犬
第七名 labrador retriever 拉布拉多獵犬
第八名 papilion 蝴蝶犬
第九名 rottweiler 洛威拿犬
第十名 australian cattle dog 澳洲牧羊犬
第十一名 weish corgi pembroke 威爾斯柯基犬(潘布魯克)
第十二名 miniature schnazuer 迷你雪納瑞
第十三名 english springer spaniel 英國激飛獵犬
第十四名 belgian tervuren 比利時坦比連犬
第十五名 schipperke 史奇派克犬
                  belgian sheepdog 比利時牧羊犬
第十六名  collie 可麗牧羊犬
                  keeshond 荷蘭毛獅犬
第十七名 german shorthaired pointer 德國短毛指示犬
第十八名 flat-coated retriever 平毛尋回犬
第十九名 brittany 不列塔尼獵犬
第二十名 cocker spaniel曲卡犬
第二十一名 weimaraner 威瑪獵犬
第二十二名 belgian malinois 比利時瑪利諾犬
                     bernese mountain dog 伯恩山犬
第二十三名 pomeranian 松鼠犬
第二十四名 irish water spaniel 愛爾蘭水獵犬
第二十五名 vizsla vizsal 維茲拉犬
第二十六名 cargigan welsh corgi 威爾斯柯基犬(卡狄根)
第二十七名 chesapeake bay retriever 乞沙比克獵犬
                     puli 波利犬
                    
youkshire terrier 約克夏
第二十八名 giant schnauzer 巨型雪納瑞
第二十九名 airedale terrier 萬能梗
                     bouvier des flandres 波蘭德斯布比野犬
第三十名 border terrier 邊境梗
                 briard 伯瑞犬

大家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打這麼多名次了吧!
如果我是養黃金,那我只要打前五名就好了耶!
我和泡菜,豆芽拔一致都認為如果這個測試是找
豆芽,yoco,荳荳去做的話,約克夏的名次應該會前進幾名的.
如果不幸是找泡菜去的話.......

那我可能要打到五十名才看得到約克夏的名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