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懷孕的時候,其實只是來了一些些的血量.
因為我們是計劃懷孕的,所以,先去診所檢查才安心
第一次就去我家附近的盧XX診所.
感覺不好,所以,再也不去囉!
(其實,之前計劃懷孕時,就己經去遍了自家附近的大小婦產科,
感覺都差掉了.)
後來,跟SUMMERMOM打聽,
就直接去石牌的蔡醫師診所囉!

這是在5月2日拍的啦!
小到看不見吧!

我因為一直在出血狀態,
只好再回診,看看ORACLE的情況.

喔!這次ORACLE就有心跳了,
那時,真是很興奮.
泡菜,豆芽拔當時就己經查了很多資料,
當知道有心跳時,他也放心多了.

我還一直在出血中.
所以,就診次數很多,
因為第一胎,實在擔心啊!
我們不想再吃一次中藥了.有夠苦的.

再來六月份就少出血了,ORACLE開始手會動來動去,
當時,蔡醫師就說ORACLE活動力很好.

這次原本是排在6月28日才會產檢,
但是,我在24日那天晚上出鮮血.
嚇死我了,我們先到榮總安胎.
剛好ORACLE在睡覺,榮總的醫師還用超音波器
敲敲我的肚皮要ORACLE醒來,
結果,ORACLE繼續睡.

25日再去蔡醫師診所,這次因為蔡醫師剛好在接生寶寶,
所以,是嚴醫師看的.ORACLE一樣動來動去的.
嚴醫師說:寶寶活動力超好喔!

這就是最近一次產檢.蔡醫師把ORACLE的全身圖片,放成二張.
左邊的圖是ORACLE的頭頭和手手.
右圖是腳腳,中間那個用+字標起來的是...小弟弟啦!
蔡醫師說太明顯了,一定是男的.
喔!!!!!YA!!!!!!
我解套了,我可以跟我婆婆交代了.
(我吃中藥,就是因為我婆婆要男生)
太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