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 Stop 永不放棄系列賽-征服陽金P字山道賽
賽前留影(12.10.2007-他們今年34歲)

每年本來這三位死黨都是參加ing的路跑賽,他們第一次參加的時候,
我還有幫他們拍照哩!那時他們才30歲.
但今年因為我要生產了,泡菜,豆芽拔不知道能不能參加,
所以,只剩下nana拔和yoco舅.
今年他們選擇了自行車賽.
征服陽金p字山道賽:

挑戰路線:士林至善公園→仰德大道→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竹子湖→陽金公路至高點→陽金公路→金山→萬里→大坪國小→風櫃嘴至高點→楓林橋→明德樂園→平菁路→平等國小→逃玩小鎮→青山小鎮→冷水坑(海拔約750M),總計74.7公里。
我真是佩服他們二個,居然報名參加了.
因為起點就在至善公園,所以,前一晚他們就入住我們家.
晚上我們還陪他們去天母的單車店看一些配備.
哇!!!!!!!!超貴的啦!!!!!
除了費用昂貴,還區分的有夠細的,
真是有嚇到我和泡菜,豆芽拔了. 
當天凌晨4點半,nana拔就先起床組裝他的自行車


我拍了幾張,可惜燈打的不好,失敗了,
歹視了!nana拔.
yoco舅的車子因為比較高級,所以,就沒有先組裝了.
凌晨五點,大家起床吃早餐,
我昨天去山崎挑了二個麵包,泡菜,豆芽拔也挑了二個麵包,
結果,nana拔和yoco舅,選中了我買的那二個,
可見,他們三個還真是一點都不熟.
凌晨六點,他們先出發去報到,這就是他們倆人的裝備,



他們的裝備據他們倆個説,是不好的.
他們説,現場根本是"好野人"的聚集地,因為隨便一項裝備都超貴喔!
因為我也有帶泡菜和豆芽去現場,我都看的緊緊的,要不然泡菜去尿到一個輪胎就
要價幾萬,我們會賠死喔!!!!!
不過,我看了現場很多騎士的配備後,
覺得他們倆下次應該要穿護膝,因為大量使用雙腳彎曲
,讓風一直透進骨頭裡,實在不太好.
我拍了一張裝備好的騎士照.參加這種賽程,我想最好還是有下面這位騎士的裝備會好一點.

他們7點開始要穿過拱門出發,因為他們二人跟我說,他們車子的備配算差的.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那你們要不要先去拱門前,排在最前面,爭取一點時間.
yoco舅卻跟我說:不要!!!!你知道一次被二三十個人超車,
那種感覺很.........(他沒講出來,)
可能是怕對oracle的胎教有影響,但是,我猜是....幹! 這個字吧!
所以,他們就等很多車都出發了,他們才走過去.
以下是他們倆個經過拱門的照片,



出發前,yoco舅跟我們說中午12點就可以回到我們家了,
所以,我就在12點煮好中餐等他們回來,原本泡菜,豆芽拔說他要煮的,
他自己卻一直睡到我煮好中餐,他還是爬不起來.
後來,我準備好了,等了一會兒,
耶!......一點過去了,怎麼還沒有回來,後來,nana拔打電話回來
他說他們才在冷水坑,可能二點或三點才會到我們家.
我心裡想:喔!!!!!真的是很恐怖的完成賽!
直到yoco舅和nana拔風塵僕僕地回到我們家,
泡菜,豆芽拔也才剛起床
他們倆個人身上還插著他們倆個的成績證明喔!
但是,拿給我的時候,上面都是汗...........


他們用六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這段賽程,
真厲害啊!!!!
nana拔說:中間有三個休息站,他拼命吃一些補充的食物,
要不然真是會死喔!!!!
我趕緊又煮了一鍋地瓜薑湯,
他們倆個洗完澡,吃完飯,喝了薑湯,才娓娓道來.
原來,爬到第三個山頭時,他們的時速已經等於"0"了.
所以,乾脆用牽車的.爬上去.
當時,很多人都是已經用牽車的了.
yoco舅說:沿途有三個人看到他的車,就說:喔!汗馬車耶!
然後,就咻!!!!!咻!!!!!咻!!!!!!!超過他的車.
他心裡...........
(我猜應該還是指.....很幹!!!!這兩個字)
(我心裡os:拜託!!!!我的50cc小摩托車都爬不上去仰德大道了,
你們已經爬過二個山頭了,算很勇了啦!)
他們的路程果然很精彩,還真是只能稱做"永不放棄"的比賽.
他們聊了一下,就先讓他們睡覺了.
我和泡菜,豆芽拔就去買晚餐的菜,
結果,難題又來了,.......他們三個湊在一起,
我永遠都很難煮菜,
(yocomom,你一定很清楚,我的難處.)
實在太挑食了,各挑各的,難度有夠高,
我又不想每次都吃火鍋或咖哩.
逛了二個小時,買不出來什麼菜,
只好帶著他們去吃拉麵了.
我還是很佩服他們倆個能參加這種完成賽,
因為我是連想都不敢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