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介紹一下我公司的同事群,
這次我們去苗栗玩,多虧了Raymond同事的大力幫忙,
下面這張是公司業務部的女生,
一群小美女哩!
為什麼要加"小"哩?
沒加上"小",我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吧!!!
她們都比我弟年紀大(我弟74年次)
左起我,oracle,iris,susan,angela.
這裡誰最小哩?----當然是oracle啊!

下面這一張也是業務部同事.
左起landis,susan,angela,raymond.
這裡面只有angela死會,
(謎之音:這句話我是在暗示什麼厚......)

再來這一張啊!
話說這二個人很不合群喔!
我遍尋了大家的照片中,他們兩個都沒和大家合照耶!
居然有他們倆個人的自拍照......厚...不合群喔!!!
右起業務部同事anthony,anthony的女朋友penny
(謎之音:anthony,下次你也找個隆起物給penny站一下唄,
你彎腰彎成這樣,大家都知道是為什麼了,切!)

下面這一張啊!
原本我是要找這兩個姊弟的父母,
結果也是遍尋不著,
是怎樣,大家愛當黑白郎君嗎?
(來無影,去無踪-台語)
這兩姊弟的老爸是我公司研發部的同事啦!

這一張就不用介紹了厚...
我的拖油瓶-oracle和泡菜,豆芽拔
我在財務部啦!

這一張哩!
就是(我的老大)財務部經理- amy和她男友jason.
jason也是經理,兩個人都看起來很年輕吧!
(謎之音:據我所知,他們倆個人都是不保養外表的人,還能看起來年輕,不簡單吧!-----耶!我有拍馬屁的嫌疑喔!)

其實,這次出遊還有我公司業務部的副總,
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他們夫妻的照片,
(謎之音:大家是想死喔!副總付了很多錢耶!)
怎麼都沒有人去拍個合照厚......
話說,我自己也忘了...哈!!!!
我們是五輛車出遊喔!
這次真的不錯玩,
我們還預備11月再出去玩一次哩!
特別在此感謝一下我的同事,
因為我懷孕到現在的哺乳期,
大家幫了我很多的忙,

感謝大家啊!!!
請大家放心,我不會生第二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