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事出遊的苗栗之行中,
最優的就屬這間嘉濱小館的午餐了.
好吃又實惠.
很歹視的是有些菜名我想不起來了,
(謎之音:啊!!!都吃下去了.還想不起來真是符合我家的簡稱"丁丁")

上面這道菜-生魚片

這道菜中間是冷筍沙拉,
好吃啦!!!!
旁邊的.....我忘了.

這是鴨還是鵝哩?
好像是鵝肉吧!

這鍋羊肉爐真的好好吃,
也是嘉濱小館的招牌菜喔!

這一道菜好像是客家很有名的水晶餃,
我真的忘了,我到底有沒有吃到耶!!!!

螃蟹腳啊!
泡菜,豆芽拔的最愛,
我記得那天他低頭猛吃,
啊......他有分我吃嗎????

用看的就知道這條大魚被吃乾抺淨了,
到底是什麼魚哩???
歹視,主廚好像有說是什麼魚,但是,
說了我好像也不認識這是什麼魚.

這是佛跳牆.

這個好像是客家小炒.

這是炒箭筍

炒青菜一盤.


兩種水果

這個不是花枝丸.....
我忘了是什麼了,還不錯吃耶!

這是龍蝦味噌湯

這個草仔粿,超好吃.

我怎麼沒有印象吃到烤魚哩!!!

這個是紅鱘.

薑絲炒大腸

炒青菜一份

大家全吃光了,
才拍照..........

這張也是吃完了才拍,


這是嘉濱小館的外觀,
因為店家常常客滿,
要訂位一定要先打電話喔!!!

嘉濱小館
電話 :037-322890
地址:苗栗市勝利里98號(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