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檢視我的手機了,
第一因為年久失修
第二因為傳輸線不見了,
第三因為泡菜,豆芽拔又快要換電信公司,
這次是因為去水美客房泡湯時,
只有我帶了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我才想辦法跟公司借傳輸線來上傳照片的.
就發現了以前拍的照片,
這套照片是在7/28/2008那天拍的,
oracle剛滿7個月,
我弟弟說oracle當時就像偷吃兩粒貢丸的臉,

這張照片很明顯地是
oracle又再跟我搶我的手機去玩,




還吚吚嗚嗚地不知道在說什麼,
也大約是那時候開始,
我老姊就會接到oracle打電話給她,
哈~~~~~
(謎之音:親愛的老姊,你以後接到oracle
又打給你的電話,請趕快掛電話啊!!!!
我可能快破產囉!)


這張也實在是太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