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娘家的人對廚藝都很有天份,
除了我以外........
這次我們去陽明山菁山露營區烤肉時,
我老媽(oracle的外婆)特別交代我姊
帶來了一塊肥肥的鮭魚肉,
由我姊煮好給oracle吃,
這碗粥到底有多好吃哩!!!!!!
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姊可是先煮了很久,
後來又悶了一會兒,
由泡菜,豆芽拔確認oracle可以吞下去的軟度後,
才讓oracle吃的.
oracle可是一下下比平常多吃了半碗.




一下子吃光光,
又要再添一碗喔!!!!

先喝口水吧!!!!

泡菜,豆芽麻:兒子,我再去添一碗厚...
你等我一下子耶!!!

我才把碗拿走,
當場哭給我們看......
泡菜,豆芽拔在一邊說:兒子,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馬上又端來半碗粥,
伺候少爺吃.


這可是oracle睡前吃最多的一次,
因為我們怕他會消化不良,
睡前都是喝母奶的.
這次吃完粥,還好也沒什麼讓他不舒服的.
下次乾脆直接跟外婆和阿姨下訂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