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去過芒果的大宗地-玉井,

是我小嬸說要帶我去看看的,

我真的充滿好奇心地去喔!!!

看到一籃籃的芒果,真的便宜又好吃耶!!!!

我們在市場裡吃了芒果冰,又買了二籃芒果回去,

在台北從都不吃芒果的老爺和少爺,

居然在玉井吃得津津有味地一口接一口,

玉井當地的芒果,真的很不賴喔!!!!

 

一籃寄回台北給我老爸囉!!

買回去的芒果,我們打算一籃在台南吃,

我原本只是打電話問我老媽要不要吃?

最意外的是我老爸居然跟我說他要一籃芒果耶!!!

雖然,我老媽在一邊哇哇叫說不要寄回來!!!

不過,我老爸難得說要我寄水果回去,

所以,我還是孝敬了一籃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