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炮.我們帶著泡菜,豆芽參加了一個超有意義的活動喔!
就是由犬髖節狗友會所主辦的尊重生病,停止基因虐待的狗狗遊行活動喔!
2006年1月1日早上9:30分在國父紀念館的門口集合.
能參加這個活動首先要感謝summermom的力邀喔!
當然,我又喬了一掛朋友來參加.
首先.介紹一下氣質美女nana ,和主人建宏,阿萍.

nana:  我可是人見人愛的小美女喔!
            我還有個帥哥主人喔!
建宏,阿萍 : 別照了啦!我們都沒睡好哩!我們現在只想著....

再來出場的是短毛臘腸狗-毛毛 毛毛:耶....我今天就是不穿熱狗裝...怎樣!  
還有遠從上海來的超美麗的kumi 姨姨,
泡菜 :為什麼我是給麻麻抱,我也要給美女姨姨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