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貴爺爺是誰啊 ???
其實,就是我娘家的西施狗, 阿貴是在民國八十四年九月,來到我家的.
當時,阿貴才一個多月喔! 小到連放在泰山八寶粥六瓶裝的紙箱內,
都可以跑來跑去. 第一次量體重才0.9公斤.
真的超可愛的喔!
那是我的朋友送我的. 結果,阿貴也陪著小我十幾歲的弟弟長大.
阿貴小時候,因為我們家沒有一個人去查詢
養狗的注意事項, 所以, 阿貴都是吃西莎居多.
後來,在我老爸和老媽的"愛護"下, 香腸也吃, 冰也吃,
我老爸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跟阿貴一起喝啤酒哩!

這是阿貴去年在我家的留影喔!
高齡10歲的狗爺爺.

阿貴戴著的向日葵花邊就是我姊姊做給我拍緍紗的道具喔!
在這裡我不得不佩服我姊姊的手工藝真的很細.
唉! 可是現在想想怎麼算是愛謢阿貴哩!
阿貴就這樣被我們錯誤的養法給竉壞了,
西莎變成阿貴的主食, 現在一個月還要吃掉二箱哩!
阿貴在七歲的時候肥到了十公斤.
皮膚變得有脂肪瘤, 也很油. 
這件事警惕了我家的人, 後來,慢慢地改善
阿貴的飲食, 現在高齡11歲了, 體重也減下來到了8公斤.
就因為阿貴吃西沙多,所以也換了很多的禮品,
西莎車就是其中一樣.

這是側面的西莎車, 我這次回娘家情商得來的.

這是正面的樣子,它的功能還不錯喔! 輪子也很好用
不會發出吱吱的聲音.

它的前面還可以打開讓狗子透氣和自由進出.
真的很實用, 我把它拿來帶泡菜和豆芽在人多的地方進出.
或是出門時, 路程太遠給泡菜,豆芽坐.
這台西莎車可是跟我老媽商量後才拿來的.
因為我也捨不得阿貴沒有出門. 可是, 現實是很殘酷的.
家人是沒有人有辦法帶阿貴出門的.
這輛車在我娘家形同廢車. 所以, 我老媽也讚成我帶走.
感謝阿貴爺爺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