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泡菜,豆芽拔跟每年的
溫泉展真有緣份,
我們從來沒有注意這個展覽,但是,都會
剛好在展場出現,而且還有時間去逛逛.
去年,我們又遇到溫泉展.
我們又有時間去逛逛,
我們一逛就心動了買下名流湯村的一泊二食的卷,
那時有位江小姐,很主動地幫我們,讓我們留下很深的印象,服務真的很好.

名流湯村
電話:02-2408-0776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
        (天籟社區內)
網址:www.elitespa.com.tw

3月9日時,我們就各請一個小時的假,出發去住宿囉!

這是入口的大門,名流一進來就要脫鞋,
很乾淨的地板,大家不用擔心會太髒.

這是鞋櫃和大門內,完全像日本湯屋喔!
名流湯村的住宿客人完全是穿浴衣在裡面走動,完全像日式湯屋喔!

犧牲一下泡菜,豆芽拔的照片.
吃飯的餐廳也是日式蹋蹋米的佈置,

我們騎車去才45分鐘就到了,泡菜,豆芽拔果然沒騙我,我一直覺得很遠的.
我們約8點吃懷石料理的A餐.
第一道菜是手作豆腐,豆味超濃,好吃啊!(因為照片沒拍好,就沒PO囉!)

這是第二道生菜,菜都用臭氧機洗過,豆子都有炒過,配上醬汁,真的很爽口,
好吃又香.

這是第三道菜,生魚片
真的很嫩,泡菜,豆芽拔對花枝加魚卵的搭配是超滿意.

再來是上一份玫瑰果醋,連泡菜,豆芽拔這種肉食人類都覺得超好喝喔!

然後上的是五行火鍋,湯底是蔬果和老母雞燉8個小時的精華,對於愛喝湯的我,真是超值大優惠,所以,我一直請服務人員加湯,喝的很痛快.

五行火鍋的配料是芝麻醬,而肉片則是搭配松板牛肉片,涮的粉紅粉紅再一口吃下去...哇!超享受喔!

這道菜-羊排,更是讓我和泡菜,豆芽拔讚不絕口,沒有腥味,爽口加上適中的咬
勁,五顆星的評比.

再來店家會上一道菊花果醋,以解肉類的膩度.
沒有玫瑰果醋的濃重,很爽口.

再來是蒸飯,鮮味十足,好吃!
其實我吃到這一到己經完全不行了,吃不下,收尾的都是泡菜,豆芽拔.

這是餐後甜點,紫米做的.不會很甜,
簡直是超好吃的懷石料理,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這是隔天的早餐,自助式,這些是泡菜,豆芽拔自己端來的,因為店家會控制住宿人數,所以,整個餐廳都很安靜,可以充份享受休息的地方.也是穿浴衣用餐的,再犧牲一下泡菜,豆芽拔的用餐照片.

因為湯村是下午三點入住,(我們晚上七點才到)隔天上午十一點就要退房,我們完全不須要再找人照顧狗子,真是不錯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