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努力走完綠水-合流道之後,
一上車,大家二話不說全部睡著.
直到司機先生叫跟福委amy說要下車了,
大家在才疲憊地醒來.
我們到了九曲洞.

這跟砂卡礑步道一樣是很著名的花蓮名勝.
現在規劃為行人步道.

我和泡菜,豆芽拔在這兒受到第二次的
拍照刺激,因為鏡頭不夠深遠,不能拍到
整個的山勢,如果只拍到一段的山景,
就是不能展現我們受到的震撼.
也沒能秀出整個山形美.
很氣餒哩!

所以,九曲洞的照片,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九屈洞的真的是彎蜒的山路耶!
每個洞內都還有燈,要不天黑時,真會看不見路.
我真的很佩服每次颱風都來清路的
花蓮工人.
他們面對險峻的山勢,坍方,滾滾洪水時,
他們的勇氣真是值得敬佩.

接著我們又走回車上,這次更是毫不留情地跟司
機先生說:我們不要再走山路了.
司機先生又給我們兩條路線,我們全車又選了輕鬆的
景點,我們去海邊看海囉!

這個海邊是岩岸,都是上游的大石子沖涮到
這裡時都變成的小石子.就像魚缸中的石子底喔!
大伙一群人不是坐在的岩石上休息.
躺著看藍天白雲藍海.就是發呆.

玩了一會兒,我撿了二顆石頭帶回公司當紙鎮,
然後,泡菜,豆芽拔和我都餓了.
遠處好像有東西可以吃喔!

似乎是烤香腸的味道飄來.
大家幾乎都跑去買烤香腸,烤大卷,
大腸包小腸來吃囉!好過啊!
我和泡菜,豆芽拔還找到一家店
在92年有上過聯合報的烤香腸喔!

我們買了一份大腸包小腸,嗯!
還真的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