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也不知是怎麼了,忽然想到看一下
回台北的車票.
但是,就是怎麼也找不到了.
唉!應該是拿東西的時候掉了.

我好傷心喔!第一次有這種事發生.
泡菜,豆芽拔也沒有唸我喔!
(我和泡菜,豆芽拔就是這點好,
如果丟了東西從不會指責對方的.
我們沒有說好這麼做的.從認識到現在,
這是我們的自然反應.)
沒辦法,我們只好打電話給stantly,
請他幫我們再訂一份.
但是,他找不到有任何一個人在車站,
所以,只好等我們到車站時,
我們自己再跑去再買了.
後來,太魯閣的福委amy聽說了我們的事.
居然把她和eyes的票讓給我們了.
超感動的.
在這裡一定要大聲嚷嚷地說:
amy!amy!amy!我愛妳.
真是謝謝你和eyes 了.
但是,我們才坐火車經過二站,
火車開始沒有冷氣,開始有福委走去向車長
詢問冷氣.後來,車廂開始沒有電燈,

而且還是沒有冷氣,悶熱的車廂實在不好受.
但是,火車一樣快速前進,又有福委跑去
找車長了.
就這樣到了南澳站,火車完全停住,

沒燈沒冷氣.後來,火車又開始行駛,
只見車長來解釋過一次說是冷氣跳電.
後來,火車居然產生惡臭了,就是橡膠燒
掉的惡臭,也是沒有冷氣,但有燈了.
又見福委跑去找車長,因為第13車的人
開始往前一列車廂前進.
有人開始喊:冒白煙啦!
坐在第13車廂的小孩開始要往前換位置.
每一列車廂的福委開始串連安撫同事的情緒.

福委的主委開始緊跟著車長要求解釋.
但是情形也沒有改善,火車依樣前進.
只是走走停停了.
大家嚇呆了.直到宜蘭站火車停止,
大家都要下去呼吸新鮮空氣,
但是車站人員實在很惡劣,一看到有人
下車,就一直按鳴笛.要求人要上車,
但是實在惡臭難忍.連我都受不了.

後來,在福委和車長無法達成共識下車抗議,
全部的同事和家眷都下車了.
警察來了,記者也通知了,
台鐵人員才會回答問題.
而且保證沒有事.我們才又上車踏上回家的路.
唉!如果這次不是團體車票,都是各自承辦.
那台鐵是不是就坐視不理.
台鐵的服務真是差到了極點.
真的要民營,才會讓台鐵有長進嗎?
真是很悲哀.
不過,除了台鐵的這件驚魂插曲.
這次的活動小從別針,大到行程都辦得很好.
真盼望明年的員工旅遊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