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飛牛牧場後,我們就到頗具名氣的勝興車站.
我第一次到勝興車站就是SUMMER家帶隊的.
印象好深,那時好多人一起去玩喔!

因為泡菜,豆芽拔那時還在
鐵軌上拍了一張臥軌的照片.
現在是沒辦法臥軌了,
因為肚子太大,要面朝下的撐著是,很難過的.

只好找我弟代趴一下.
可是我老弟不想趴,所以,就意思一下,用躺的囉!

這兩隻狗子都不曉得在看哪裡耶!
實在不專業喔!
這張照片怎麼沒把我拍美一點哩!切!

豆芽一樣走來走去的,都不怕腳痛.
但是,泡菜就不是囉!....
一直找我弟的女友要抱抱.
我弟的女友超愛狗的,當然會抱啊!

得逞的泡菜,還一臉累哩!
豆芽就值得讚賞,都自己走喔!
腳痛了還會踩我的腳休息一下哩!

來個全家到此一遊的大合照.
第一次全家都到喔!
因為我老爸老媽可是一天到晚趴趴玩的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