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牛牧場我們還有做的一項DIY課程就是
做鮮奶凍了.
其實這一堂課是最早上的,
為什麼卻最晚寫哩!
因為我忘了把做法拍下來啦!
只好手工打字了....歹命.

鮮奶凍
材料:鮮奶1.000CC
   洋菜粉一茶匙 約3克
   玉米粉二茶匙 約6克
   砂 糖二茶匙 約6克
做法:1.舀二湯匙的鮮奶加入洋菜粉中,充分拌勻.
   2.舀二湯匙的鮮奶加入玉米粉中,充分拌勻.
   3.中火加熱鮮奶鍋至鍋外的小水珠完全蒸發後,
     轉小火.再將砂糖直接倒入.
     (因為鮮奶鍋中的鮮奶是冰的,所以,鍋小外層會有
      小水珠產生)
   4.砂糖倒入後攪拌至牛奶面起細小的小氣泡,關火.
   5.冷卻後,舀入小杯子即可.
(注意事項)鮮奶不可以過多喔!要不然就不會凝固了.

這是園區幫我們準備好的材料.
真方便哩!還附了果醬,我們在想到底為什麼要給果醬哩!
原來是,每上完一堂課,園區就會分送我們園區做好的果凍或牛奶喔!
所以,可以說是有吃又有拿啦!

當然我老媽還是技術指導,她怕我們連鮮奶凍都失敗...
全部的人都能坐一桌喔!
哈!簡直是吐糟大隊人馬.

旁邊只要有坐位也可以坐啦!
因為當天真是熱呆囉!
教室內冷氣很強,實在很舒服.

我老姊和我老姊的朋友-子齊和我老爸坐在一旁納涼,
被我老弟偷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