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飛牛牧場中做得最簡單的
DIY課程就是做牛奶冰淇淋囉!
當然,我又是去湊熱鬧的,
因為不能吃又不能出力.
這次有我老姊和她朋友協助,
因為我老媽說這個太簡單了,
她要去喝下午茶.

以上就是牛奶冰淇淋的做法喔!
當然,家裡要有冰淇淋機的才有辦法做啦!
以下是準備好的材料.

再來是把糖和鮮奶和鮮奶油分別拌勻後,
都倒入冰淇淋機.
再來就是重頭戲囉!

冰淇淋機要一分鐘轉60下,
而且要同方向一共轉15分鐘.
我老姊她們倆支援第一階段的一分鐘要轉60下.

當然是老的先做,再來年輕一點的做啊!
再來就是泡菜,豆芽拔的階段,

最後哩!就是我老弟囉!
為什麼這樣排哩!
因為越後面越難轉動,冰淇淋會發泡而且凝結成霜.

最後真的很難轉動,必須兩個人下去做.
我老姊的朋友也想試試有什麼差別別.
果然,...很難轉

到最後我老弟要奮力一博喔!
取出成品囉!

我們的冰淇淋還發到外面來囉!
真的比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還好吃喔!

來一張泡菜,豆芽拔吃的表情照吧!
因為奶味太重,把泡菜,豆芽拔嚇一個
驟起臉來囉!
(歹視!泡菜,豆芽拔很怕牛奶味太重的食物,不喝牛奶卻可以喝調味乳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