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飛牛牧場,
我和泡菜,豆芽拔和我弟和我弟的女友四個人
參加了三項DIY的課.
泡菜,豆芽拔是率先說要參加的人喔!
可能想重溫做蛋糕的美夢吧!
先說做奶奶餅乾吧!
我老弟先把做法給拍下來了,

首先,看一下園方幫我們準備好的原料喔!
一大堆喔!現場每一組都是大人帶小孩來做的,
只有我們這一組是全部大人,哈!

當然還有我領有廚師執照的老爸老媽
和家政一流的老姊當顧問囉!

剛開始大家很高興地再打發奶油和糖粉,
我老媽說要打到乳白色喔!

就要像這個樣子啦!

那麵糰哩!要將奶粉,全麥麵粉,低筋麵粉全部一起揉,
要揉成這個樣子喔!
然後,再將揉好的麵糰分成條狀切成幾份,給要做餅乾的人,

條狀的麵糰,再用桿子捍成扁平,
拿餅乾模具,壓成餅乾喔!

我老媽在旁技術指導,
1.麵糰千萬別桿的太薄喔!進烤箱時才不會烤焦喔!
2.用餅乾模具時,要先抺油在模具上喔!
3.當餅乾模具蓋下去時,是把多餘的麵糰拿掉,
  而不是先把模具拿起來才去把餅乾挖起來喔!
  因為這樣用挖出來的餅乾是不會好看的.

泡菜,豆芽拔可是做的很專心,難得有人技術指導.
原料都還不用準備.

這些就是我們當天做的餅乾囉!
不過,沒有我做的啦!因為我不方便用力揉麵糰.
成品就沒有拍到了,因為要等啦,
大家都跑去玩囉!
要回家時再拿即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