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娘家的作法,我從小吃到大的排骨.
做法是先醃後炸,跟日式的炸排骨一點都不一樣的.
我小時候只要一碗味噌湯泡飯,加上一份排骨
和辣蘿蔔乾就可以迅速地解決我的一餐.
我超愛這種吃法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趁泡菜,豆芽拔不在家時,
自己做來吃哩!

材料:排骨五片.(可以挑里肌,但有點油花會好吃點)
醃料:五香粉5克,八角粉5克,
   醬油20克.太白粉30克.
   味淋少許.紅糖少許(可以不加)
   芝麻少許(可以不加)
做法:1.將排骨打一打,打成一個手掌大小.
   2.拿一個深鍋將打好的排骨放入,
     再將醃料全部放入.
   3.用手將排骨和醃料拌勻,
     剛開始會有很多水的
     感覺,但拌完後,水就會被排骨吸乾了.

   4.將拌好的排骨放入冷藏24小時後,
     下油鍋炸.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