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1 

1.會說"謝謝","好",散步的"步","泡菜"但這個詞的發音只有我聽得懂,"車車","車子",

2.聽得懂"7-11",而且非常地愛去.一走進去開始找玩具和電池,其他都不要.

3.很愛吃山東人的食物,連保母都說-通常小孩會跟著保母的飲食改成保母家的喜好,可是少爺卻沒有,不吃就是不吃.

4.少爺真的在睡眠時間就是跟老爺一樣,是個夜貓子,怎麼樣改都改不過來,連老爺都屈服了.

5.還是很愛走斜坡,不平的路.

6.可以同時間同地點做他想做的一件事做7次以上,但是媽媽我的耐性也不缺,我會陪少爺做到少爺不想做為止.所以,據我統計數字,少爺做到第8次後,就會有甘願離開的機率.

7.少爺的專注力,從可以看電視到現在,可以一片DVD的巧虎影片看到完,動也不動地坐著.這點跟我和老爺真的是很像.

8.現在我老姊和小齊要離開我家,我們不是騙騙就好,一定要一起走出去,我老姊和小齊偷偷溜掉.

9.少爺很不愛說"再見".

10.少爺上上週跟一位日本小朋友玩得很開心,讓我見識到日本人對小朋友的教育.

11.現在少爺會在7-11的門口坐著吵著要玩具,我抱走少爺四次,少爺衝回去三次,最後一次少爺坐在門口不動,我就在一旁陪到少爺願意離開.因為我發現打也沒用,罵也沒用,少爺固執的脾氣來自老爺.我跟老爺說---你可以說少爺其他的部份有像到我,但是這個扭脾氣,連保母都唸.你是怎麼樣也不可以說是像我的.老爺每次遇到少爺的扭脾氣就會有一副有苦說不出的表情,然後,邊唸兒子邊笑,他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整治這個脾氣的樣子.

12.少爺牙長了不少,但是,少爺還是很討厭把嘴巴打開,所以,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哪時間長的.

13.少爺又長高了.應該是82公分,11公斤多一點點啦!!!52公分的帽子戴起來剛剛好耶!三圍就不清楚了.... 雖然,老爺一直唸我說少爺太胖了,可是,...老爺胖,我都不嫌了,幹嘛要唸我兒子胖呢??大家說說看,是吧!

14.少爺知道誰是豆芽,誰是泡菜,出門玩都不怕狗.大狗都沒有怕過.反而,我們還比較怕少爺亂亂跑去看狗.豆芽現在很認份地隨便少爺欺負,連叫都不會喔!泡菜就白目很多了.但是,少爺就是愛泡菜.

15.少爺說"怕怕"的時候,就是身邊出現飆車經過所發出的聲音.

16.昨天少爺終於還是把手指頭插進電風扇裡了,哇哇叫了三聲,然後,要我吹吹,我們幫少爺擦好藥後,貼好透氣膠帶.少爺又活龍一條.少爺的好奇,真是防不勝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