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老爺很愛啃骨頭,
也很愛啃玉米,
但是,我是最不愛啃東西的人了,
連魚只要有太多的刺....我都不會去吃
所以,我都去夾我弟碗裡挑好刺的魚吃..
哈~~~~~有弟弟真好啦!!!!

偏偏我家老爺從小就愛做很有耐心的事
比方說組機器人,拼積木,啃骨頭,啃玉米.......
而我家少爺前一陣子又展現頗有乃父之風的事
就是啃玉米.
現在老爺做什麼事少爺都要做.
逼得老爺不得不什麼都分少爺一點.....

而且父子會有心結......
如果那天玉米只有一根.......
(謎之音:因為我每次煲湯玉米都只放一根)
老爺會在餵少爺玉米的途中,
趕快拿回來多啃幾口.....

幾次之後,
少爺也不是省油的燈,
少爺會狠狠地咬住玉米...........
手一定還要捉住玉米牢牢地.....不會放開
老爺就會一直漸漸地拉扯......
然後說--------寶寶,你太誇張了啦!!!!!!

少爺咬住一口就會吸很久
很久.......................
很久..................

一口咬完
手也不會放開.............
深怕老爺搶回去吃.........
因為煲湯的玉米超甜的.實在很好吃.

少爺因為一次都吃太久,
吃完的時候,那個嘴巴都很髒........
老爺看到都受不了.........

這是少爺啃完的結果.........
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老爺就會接著啃..............

少爺吃完玉米都要連擦好幾張溼巾才行,
要不然還真噁心.

老爺,在少爺啃玉米事件後,
跟我說了一件事,
老爺說他自己小時候可能就像少爺一樣先長了前面的
8顆牙,所以,吃東西後來都用門牙咬,..........
喔!!!!!!很有道理喔!!!
老爺看著少爺成長,才發現自己一些狀況和原因.
另外,昨天去保母家帶少爺回家,保母家有朋友來,
一看到老爺,就跟我們說-----少爺是老爺的翻版.
真的很像.
老爺現在這件事被講多了,好像自己也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