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勞動節休假
5/9 母親節
5/28 端午節連假回台南


5/27

*唉!!!!今天工作單上又出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老爺今天休假在家,希望他能把事情都做完.

 

5/26

*今天第一次用痞客的編輯文件寫網誌,不太順哩!

*少爺很愛吃我老姊買的葡萄,一次都吃掉一碗(ORACLE的專屬水果碗).

*少爺週一凌晨4點爬起來跟我玩到6點半.

*少爺昨晚跟我玩到二點半.

*最近我的工作真的是夭壽忙啊!!!!!!

009

5/14
*公司在徵才,看了一堆的履歷表,能看的真的不多,
 有些唸到碩士卻沒有特別的證照和檢定,英文程度也不優.
 這些年的教育制度真的沒有比以前好.
*昨天跟一位朋友聊天,因為前些日子新聞報導幼稚園入小一時,
 因程度落差太大必須做入學檢測,那些考題讓我傻眼.結果,我的
 朋友說他的小朋友唸小班26個英文字母就認得了.而且也會
 建構式數學的簡單加減法,所以,他不擔心.
 哇~~~~~~我好擔心耶!我不想教這麼多耶!!!吐血中........
*我最近一直被老爺逼著吃東西,自覺好像肥了,今天去秤體重,
 果然,我胖了..........天啊!!!!不要再叫我吃少爺剩下的了啦!!!
 可能吃了太多蛋糕也有關係.......
*今天又忘了帶便當來公司,昨天又忘了帶東西回家.....我真是太遜了.

5/13
*老爺昨天通知我,他下週開始要去上英文課了,
 我的苦日子又要來了........哈~~~要認命啊!!!!!
*現在很多家事老爺都會做了,回台南也變得比以前輕鬆,
 而且老爺已經每天晚餐都吃素食,老爺真是變很多.
 只有量血壓的值,老爺還是不會告訴我.
*少爺這次生病瘦了二公斤,真是可憐!!!奇怪,,我就沒瘦......
*最近又很想不上班.

5/12
*昨天少爺去看醫生,醫生說現階段的少爺是過敏症狀多於感冒症狀,
 因為天氣太好反而灰塵很容易吹起來在空氣中,所以,家裡有這種小
 朋友的人開冷氣好過開電風扇.
*昨天老爺就開冷氣了,少爺一覺到天亮哩!!!!
*最近訂兩種奶粉,鈣粉,繳稅,尿布,濕巾,保母獎金,乾洗月費,洗狗月費,
 少爺涼鞋二雙,兩邊的母親節禮物等的,花了不少錢喔!!!
 老爺在滴血.
*其實,每次我們回台南的費用也不少,
 因為兩隻狗子寄宿和高鐵來回費用.
 不過,我再也不想開車回去了,因為車程遠,
 兩老又搞得很累.實在很不划算.

5/11
*我的感冒進入騷聲階段,因為一直咳啦!!!
 老爺說我因為太久沒生病了,所以,一生病才會這麼難好.
*少爺的感冒剩流鼻涕和偶爾咳嗽.
*拿東西給少爺,少爺現在會說"謝謝",少爺還很愛叫"泡菜"
*豆芽和少爺最近處得不錯,即使少爺亂拔了一把豆芽的毛,
 豆芽都不叫.
*少爺現在吃什麼東西都想要餵泡菜和豆芽.
*週六,我們去買了一個蛋糕和日式饅頭送婆婆,
 原本很想買羊羹,老爺一直說不用.
 老爺最後也在順成買了個蛋糕回家吃,還挺好吃的哩!!!

5/8
*我今年必須去參加一個雙豪門婚禮,禁帶小孩.
 很...............不想去了.
*老爺又去幫少爺掛號
*老媽,母親節快樂喔!!!!
*昨天老爺要送婆婆蛋糕,在7-11的最後一天才要去訂,結果沒貨....

5/7
*感謝夏母通知我,網站已滿,不能再讓看倌留言.
*無名不能備份了,這下慘了,我很久沒備份了耶!!!!只好sent mail要老爺幫忙.
*我在考慮要搬網誌到痞客網.但要等老爺有空.
*慢慢把剩下的網誌寫完,再來請各位看倌等我的新網址囉!!!!!
  六月來找個好日子開張.
*少爺的感冒有比較好了,變成我好像不太好,今晚去看醫生.
 昨天累到連眼壓的藥都點了.
*老爺,我真的沒有要過母親節.怎麼我想過的時候你不在意,
 我不想過你又很在意,我們倆個有語言溝通上的問題喔~~~~
*老爺,你真該感謝我,因為我愛東存一點西存一點,老是會救你一把.

5/5
*老闆娘上班了,果然很忙.
*少爺今早又微燒,到了保母家就退燒.掛號最早要等到今天下午四點半,
 少爺這次真是好可憐!!!
*老爺今天下午帶少爺去看醫生.
*報稅作業終於快要可以做完.夭壽啊!!!又要繳錢了.

5/4
*少爺忽然生病,連續發燒.還好,在台南小嬸介紹一位超級好的醫生.
 而我自已也被少爺傳染生病了.

呂怡璋小兒科診所
電話:06-2748014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41號(新樓醫院附近)
這位醫生真是讓我們兩老見識到好醫生到底是怎麼診療病人的.

*流感疫苗一年打一次.小嬸還教了一些用藥常識.
 真是感謝小嬸和小叔這次的相助.
 要不然我們兩老會累死.
謝謝你們了!!!!!
*回台南又見識到了姪子的活潑好動,小叔和小嬸真是.....辛苦喔!!!!
*這次小嬸幫忙,老爺做了腹部超音波和心臟檢查.感謝小嬸.
 可以在台北檢查時少排二種檢查.老爺還有睡眠檢查,腦部檢查,血壓檢查.
 榮總的掛號最快要也排兩週後,老爺只好去做現場等號.
*老爺已經不排斥吃素.
*我婆婆跟我說了老爺小時候有一次發燒了二個內都退不下來,後來,
 帶去台北婦幼醫院六個小時打一次抗生素才救回小命.
 我才知道原來老爺的身體小時候就很差.
*少爺這次生病發揮了最黏人的功力,整天像隻無尾熊,
 光是爬二樓去房間就要我去走10次,去車庫就又爬了三次.
 我覺得少爺可能是回想台北家中,可是回台北後,還是一樣,
 黏人功力不減......真的是累死我了.
*少爺因為這次生病,瘦了一圈.又瘦回10公斤.
*這次回台南哪也沒去,每天去醫院.
*台南和台北的氣溫真是差太多了吧~~~~~~
*最近一直問老爺想在哪個地方養老,
 老爺一直說不出來,因為老爺覺得台南會太無聊,
 老爺居然說,他希望他退休後還可以開電腦課教人電腦,
 老爺的這個回答真讓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