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檔案是我在去年心情差的時候,

yoco舅寄來給我看的.我看完後,會心笑了一笑,

自已看開很多,

後來,我想再找到這個檔,卻又找不到,

今天忽然被我找到了,卻又打不開,我寄去給我家老爺想辦法,

老爺才幫我弄好的.

我強力建議已婚或未婚女子看這個檔案,

雖然是全日文,但是,看完會大約知道全文的意思,

而"關白宣言"原本是一道日文歌,

意思是指大男人主義的意思,

"關白"有指豐臣秀吉之意,

像"亭主關白"就是指先生是大男人主義的意思,

現在,還有另一個關白宣言的part2,我就沒看過了,

不過,聽同事說好像挺好玩的.

大家可以轉貼網址,去看看

http://sites.google.com/site/shiangtyidinglc/Home/%E9%97%9C%E7%99%BD%E5%AE%A3%E8%A8%80.swf?attredirects=0

     未婚的女生看完後,應該都不會結婚了.

已婚的女生看完後,會覺得其實也就是這麼慘而已,不會更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