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來了兩個瘦弱的颱風,
雨連下了幾天,
我們家的小狗子就不能出去走走了.
那能做什麼哩!
就是洗澡了.
從以前到現在,在家幫狗子洗澡就是泡菜,豆芽拔的專利.
他勤勞的時候可以三天洗一次.最多五天一定要洗一次.
我都會幫準備洗澡的用品.
這時,......我們家的泡菜就會躲到不見狗影.
怎麼躲哩!

就像這樣躲在我後面,只剩一個狗頭出現在外面喔!
當然,很容易就被發現了.

泡菜,還會舔我的手,要我保護牠,不要被泡菜,豆芽拔發現牠.
每次我們都覺得很好笑.
還會躲在.....

我和泡菜,豆芽拔都很好奇,
泡菜到底是怎麼想的,這樣躲著,我們怎麼會沒看到牠哩!

小尾巴還會壓下來喔!
難道泡菜以為這樣就可以看不到了嗎???
剛開始泡菜還很笨,只是躲在沙發的最角.

躲在最角,還是要洗澡的.泡菜!!!!!

躲在沙發時,那個尾巴還會看到泡菜,豆芽拔來抱牠的時候,搖二下,
希望泡菜,豆芽拔會饒了牠.
當然,這個劇情每週上演一次,
但是, 都還是要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