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co麻來台北囉!!!
不過,yoco麻優秀又很認真,
是來受訓的,
不是來玩的.
我用我的手機側拍了一張,yoco麻的倩影,
皮膚好,又美麗喔!

我們約好了要吃頓飯,
原本我想訂更好一點的餐館.
只可惜沒位置了,
yoco舅哩! 我可是有告知的.
他不來就算放棄啦!

我就找了在捷運站附近的陶板屋
我好久沒去吃了,
不過,吃完時,大致都還不錯.品質有維持
開始我點的是水果沙拉.

還不錯吃.
再來是烤香菇吧!
請原諒孕婦的記性,因為它是菇類的一種,但是,我忘了是什麼了.

接著上湯品,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一種湯
我點的是竹笙牛腩湯

然後是烤飯糰, 我點的是鮭魚烤飯糰.
我都把它打包回家,因為吃了飯糰,主菜就吞不下去了啦!

yoco麻點的是饅魚飯糰喔!
泡菜,豆芽拔也是點饅魚口味的,但是,這盤是yoco麻的
為什麼哩!因為泡菜,豆芽拔的早就被他挖的西巴爛了.

再來是每人一杯桑椹果醋.
還可以續杯耶! 我們一人前後都喝了三杯喔!

再來就是主菜了,
我點的是原塊牛排,

結果,我覺得泡菜,豆芽拔的比較好吃.
yoco麻點的是羊排.
他們兩個的主菜,我就忘了拍了.
然後是甜點囉! 

我們三個一致覺得yoco麻的紫米最好吃.
我的紅豆抹茶奶酪普普啦!

泡菜,豆芽拔的也普普.

飲料類, yoco麻點的好像是玫瑰茶吧!
泡菜,豆芽拔點的是冰水果茶.

最敗筆的是我點的葡萄牛奶,

本來想說喝牛奶好了.
等到上飲料時,才想到
牛奶遇酸會凝結這件事.
喔!....真的孕婦的反應會慢很久.
就像腕龍一樣久.
喔!害我跑厠所拉了一下肚子.
不過,到家後,泡菜,豆芽拔也拉了一下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