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豆芽拔從來不過節的.
我的生日也沒記到幾次,
所以,我對過情人節和生日己經沒有慾望和期待囉!!!
但是,我昨天特別明示二次暗示一次泡菜,豆芽拔隔天
是情人節喔!
結果哩!沒用!!!!
今天下午跟泡菜,豆芽拔去參加泡菜,豆芽拔大學同學的一個聚會.
然後到了五點半就離開回家.
本來只是要去吃巷口的一家店.
結果店家老闆娘因為人多忙不過來,
根本不理排隊人潮,我們只好換一家店吃.
才到方家小館吃的.
泡菜,豆芽拔在點菜時也沒想到情人節這件事,
只是一味地問我要吃什麼,
我點了三樣,其他的都是泡菜,豆芽拔點的.
因為點挺多的, 我就自動把這一餐當情人節大餐了.
泡菜,豆芽拔點了一籠絲瓜小籠包.
我超意外的,因為泡菜,豆芽拔是不吃絲瓜的.
泡菜,豆芽拔說:我想吃吃看!!
喔! 好啊! 反正我吃絲瓜就點了.

然後,還有炸螺絲.
這是北方點心啦! 因為泡菜,豆芽拔家不太吃飯的.
吃麵食居多的.
炸螺絲是沾練奶吃的.

還有我想吃的一條紅燒黃魚.
本來我很想吃糖醋黃魚的.因為我想吃炸的乾乾的魚.
結果,方家小館的菜單中是沒有的. 所以,我就點了紅燒黃魚.

方家小館的紅燒黃魚的配料也挺好吃的,
魚肉也很嫩喔! 沒有腥味.
不錯吃,
我又點了一份油淋嫩雞,原本我想吃白斬雞啦! 可是方家小館的菜單也沒有,所以,我就找了一個很像的.
結果,一上菜, 我原本有點失望,因為雞肉炸過了.
可是吃一口後就覺得還不錯吃喔! 因為雞肉真的很嫩喔!

我們還點了一份方家小館的招牌菜-蘋果蝦捲
好吃喔! 它是沾不辣的哇沙米吃.
外面用米粉包起來, 真不錯吃耶!!!!
好吃喔! 真特別的一道菜.

泡菜,豆芽拔又點了一個什錦砂鍋.
我當時很怕吃不完, 果然我還可以帶二天的便當喔!
也挺不錯的.
砂鍋的湯是用老母雞燉的. 雖然我還是有點覺得肉湯有點噁心.
但是,我硬吞下去還不會想吐出來的程度.
因為是打從我懷孕後第一次喝燉雞湯,
我努力喝了好幾碗. 只要不要再吐出來,吞幾碗都可以的啦!!!
我覺得今天吃的不錯.就自己當做是情人節大餐囉!!!
我當場就跟泡菜,豆芽拔說這一餐就當情人節大餐,
泡菜,豆芽拔的反應就只有一個-----沒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