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中午, 我們又騎著車跑來跑去,
因為我真的沒有特別想吃東西,
就沒有胃口,
泡菜,豆芽拔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只好繞來繞去的.
一晃,忽然看到一間店,又在出售了,
我們才停下車子.
北投的店家一間換過一間,
而隔壁幾間目就是鱗漁場,
這間店也是換了幾間餐館了,
我們站在門口看了看,喔!客滿喔!
好吧!那就吃這一間.

鱗漁場 - 北海道御食事處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39號
電話:02-2876-6990
營業時間:am11:00-14:30
              pm 17:30-21:30

一進去,服務人員很客氣, 態度很好,
我們坐定位之後,我就先拍了一張室內的照片

店家是日式裝潢, 感覺很乾淨.
我點了鮪魚定食喔! 200元

這是我的定食中菜的部份,
特別一提的是,我自己覺得,
吃日本料理時,在定食的味噌湯和小菜的部份,
特別看的出來一家店的用心.
這個定食的小菜都是店家自行做的日式小菜,
像之前如果我吃到小菜是在市場隨處可見的小菜時,
我就會覺得太可惜了,因為不像在吃日本料理.
像在吃便當而己.

這就是我的主菜-鮪魚丼了,
喔!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這是泡菜,豆芽拔的饅魚丼,
也不錯吃喔!
但是,我覺得我的鮪魚定食比較好吃.
泡菜,豆芽拔又發揮了灌豬腸的功力.
(因為我從8/1到月中.我才多重了300公克.)
泡菜,豆芽拔又多點了一份烤肉串

真的也不錯吃,
但是,我分不出來到底有哪幾種肉串.
歹視了,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當桌子太小的時候,看隔壁桌沒人了,
趕緊幫我們擴張桌面,不讓我們吃的難過.
優質服務,
真的不錯吃喔!
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