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位於原本福樂士林店的舊址,
福樂士林店搬到隔壁燦坤旁,
我們一進店家就看到人滿為患,
喔!一定要訂位再來喔!

居食屋和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883-3375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不過,反正我們剛好沒事等一下也無妨,
店家的菜單很大張,很多種菜,就是吸引我們來吃的原因

每張桌子上都有服務鈐喔!
但是,服務生的服務超快,上菜也很快,菜也好吃,
我都沒有機會按到鈐哩!

蕈菇吻魚烤飯糰

烤柳葉魚
我當時一看,覺得怎麼這道柳葉魚的魚小隻了點,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炸的,是烤的,難怪會小了點.

鮭魚茶泡飯,
這道菜端來時會再熱一次茶,
煮一到二分鐘後再倒進去飯裡.
好吃哩!
茶泡飯我小時候就吃了,
因為我外公的關係,所以,,我和我老姊都超愛吃茶泡飯的.

再來是泡菜,豆芽拔為了我懷孕每次到日本料理店一
定都要點的綜合肉串燒烤

鰻魚玉子燒,
喔!這道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因為一般在台灣的日本料理店
玉子燒都先做好,玉子燒端上桌時,
第一都冷了,第二是裡面的蛋汁都結在一起了,
這道不會喔!
還有蛋汁流出來喔!

炒青菜

骨拉麵
這味道跟我們在日本吃的一樣,
當然是比較鹹,但是很道地.
我們還點了西印度櫻桃果汁蘇打
(歹視,這杯果汁的照片整個失敗,就不po了)
結果,服務生來了一杯飲料我喝了一口就跟
泡菜,豆芽拔說是不是點錯了,因為有酒精味.
泡菜,豆芽拔說不會啊!
他自己又喝了二口,他還是覺得沒有酒精味.
我又喝了一口,我還是覺得有酒精味,
後來,又有位服務生端了一杯果汁來,
我們趕緊再問一次,
果然第一次端來的飲料是沙瓦,

整杯沙瓦都是粉紅色的喔!上面還有一片檸檬片.
看起來挺美的.
服務生二話不說馬上換給我們.
喔!!!!我忍了好久,喝到二口酒耶!!!!
西印度櫻桃果汁蘇打裡面有奇異果粒和橘子果料喔!
撈果粒的湯匙還蠻好玩的,我就拍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