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這一次去宜蘭時,
上演了好多次的狗子餵食秀,
主要還不是我家老弟和他女友就愛餵,
結果到了羅東運動公園時,大家人手一個冰淇淋,
居然開始餵起狗子了,
我本來不想寫這一篇的,
因為餵狗吃冰淇淋是不對的.
可是,我家老爺一直提醒我要寫.
好吧!只好寫了,但是,昨天晚上他又唸我怎麼還沒寫,
我可是有警告他,這是會被罵的喔!!!!
哈!!!!!!

大家都有看到吧!!!
這可是泡菜,豆芽拔餵的喔! 不是我喔!

各位有看到喔!
泡菜,豆芽拔餵泡菜和豆芽吃冰淇淋的連續照片喔!
泡菜,豆芽拔的冰淇淋口味是巧克力和香草.

原本拍照的是我弟,餵食的人是泡菜,豆芽拔
結果,他們倆個人狼狽為奸,開始又換人餵食喔!
換另一個拍照.
我弟吃的冰淇淋口味是芋頭和巧克力.
最爽的是泡菜和豆芽了.

泡菜真的很會搶東西吃.
什麼都愛吃,
豆芽比較會挑口味吃.

因為泡菜每次都搶東西搶太兇,
我們都會看情況把泡菜捉住,
換豆芽吃幾口,這種情形連喝水都會發生,
豆芽是不跟泡菜計較的心態,
泡菜是大男人心態.

吃完了大餐,
泡菜一樣又要我弟的女友抱,
厚......真是差勁啦!
豆芽就自己跑出去玩了.

各位看倌, 這次可是證據確鑿,
泡菜,豆芽拔餵的喔!
我可是沒有做喔!!!!!!
這篇還是泡菜,豆芽拔一直唸,
就是要我寫出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