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comom,前一陣子跟我說:yoco欠揍了.
喔!發生了什麼事喔????
原來yoco又去咬了yocomom的手機.
耶!!!!這在我家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
我的手機可能太便宜了, 豆芽和泡菜都沒興趣吧!!!
如果咬了泡菜,豆芽拔的pda手機,
那我家一定也會上演打狗子的劇碼.
yoco跟yocomom久了, 個性上也像了yocomom的叛逆.
(這是yocomom說的)
這讓yocomom簡直快氣炸囉!!!!!!
不過啊! 我家豆芽咬揹帶也是不嘴軟,本來是用來綁
約克夏的揹帶豆芽可以十分鐘咬壞一個,
所以,我們只好買貴的來用.
真是心痛!!!!!
泡菜呢???不好意思,泡菜只會咬壞布娃娃.
398  Yoco的胸背帶被咬成這樣...不能用了
399 手機 我的寶貝手機..跟新的一樣的手機
   被...咬成這樣....心在滴血
真的,我覺得這手機也被咬的太慘了,
不知道yocomom有養狗的人還以為yocomom是有什麼特殊癖好
哩!!!!!
401 404 被海扁一頓....那個眼神好像在喊
     ”大人冤枉啊!人家只不過咬幾口而已啊..."

聽yocomom說.她一整天都不理yoco喔!
yoco很聰明,也不敢去惹yocomom.
不過,yocomom說yoco舅還幫yoco說話,
說手機被咬是yocomom的錯,是yocomom自己忘記帶出門.
這我可要幫yocomom平反, 因為我家真的常常沒帶手機出門.
還亂放哩!!!!手機也沒有被咬啦!!
我想yoco那一天一定覺得:那不是個骨頭而己嗎???
麻麻怎麼都不理我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