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4
*今天是23週的最後一天了,我己經忍不住穿起托腹帶了.
 第一次穿托腹帶,感覺怪怪的.不過,肚子才不會一直垂在大腿上.
*oracle好像是隻夜貓子喔! 都在下午二點多才開始踢, 五點半才來一場,
 8點多再來一場,
*晚上肚子脹氣的樣子,一直打嗝,肚皮好像在撐汽球,也好像oracle又在擴廠了,
 oracle啊! 你不要擴廠擴太大, 你老媽-我實在很難過耶!!!!!! 臭兒子.
 然後,泡菜,豆芽拔看我不舒服只會問-oracle有沒有踢你???

96/9/1
*今天晚上除了陪泡菜,豆芽拔去剪頭髮之外,應泡菜,豆芽拔的要求去
 中和奶娃的店看oracle的雜項東西, 結果,泡菜,豆芽拔在看配方奶時,
 忽然,叫我去看....泡菜,豆芽拔說:奶粉居然也有sony的耶!!!!!!
 我心想哪有可能啊! 就趕緊走去看,才發現....
 才不是sony哩!!!! 人家明明瓶子上寫 "sonw"
 我就跟我家的大老爺說: 那是雪印.


96/8/31
*昨天晚上洗澡時,一直不相信自己的肚子一下子大這麼多, 一往自己的肚子一看,
 天啊!!!!!我的肚臍什麼時候跑出來一半了.....嗚!!!!
 我趕緊叫泡菜,豆芽拔來看, 我的肚臍怎麼撐出來一半了,
 結果,泡菜,豆芽拔說: 很好啊! 你看我,
 (接著泡菜,豆芽拔就低頭看著他自己的肚臍)
 大喊一聲 : 喂!!!!!!!!!!
 然後,看著我說: 你看,我要看都看不到.
 
*今天早上秤體重,哇!!!MY GOD!!!我胖了3公斤了,
 15天肚子大了9公分,體重胖了3公斤........嗚!!!!
 然後,泡菜,豆芽拔一直嚷嚷著他要減肥!!!!!!
 沒良心的傢伙啊!!!!

96/8/30
*這二天好多朋友說我肚子變好大!!!!而且都說懷男生的肚子都比較大.
 耶! 有嗎???忍不住拿起布尺再量一下.
 哇哩勒!!!!95公分耶!跟上次比多了9公分,不死心,再量了量,都在94-96公分之間.
 還好,我是後期才大的.
*這個星期早上都坐小黃來上班了, 我的錢錢啊!!!!
  難怪算命的說oracle是泡菜,豆芽拔的貴人,真的是好貴啊!!!
 
*今天終於肚皮有軟一些了,oracle恢復本色,整天踢不停.
 真的跟醫生要求的一樣耶! 要躺三天才會好一點.
*前天跟隔壁朋友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士林,石牌,天母的孕婦幾乎都在蔡賡禧婦產科
 生產和產檢哩! 厲害的醫生還是會聲名遠播的.

96/8/27
*今天下午四點半請假去看醫生了,因為肚子一直沒怎麼感受到oracle在踢我,
 醫生說我是子宮不規則收縮.有早產的現象,天啊!!!!
 回家後,我又被泡菜,豆芽拔兇了一頓,我被泡菜,豆芽拔禁足了,所有的行程都要推掉.
 真的好想哭喔!

 我因為泡菜,豆芽拔工作辛苦,所以,事情能做的都做,泡菜,豆芽拔沒有感謝我一下,
 反而還唸我沒有照顧自己.

96/8/26
*這個週末去宜蘭玩二天一夜, 第一天晚上去逛羅東夜市,
 真是人滿為患,不輸台北的士林夜市啊! 我再也不想去了.
*正當逛完夜市要走回停車場時,肚子忽然全硬起來,硬到走不動了,
 (那時,我忽然想到summermom以前跟我說過,她有一次肚子痛的事,
 讓她難過到走不動了身邊又沒有人可以幫忙,就眼淚掉出來了.)
 我趕緊叫住泡菜,豆芽拔等等我, 讓我休息.我怕我自己越來越不舒服.
 也想哭出來,就糟了,還好,當時,泡菜,豆芽拔在我身邊,他趕緊扶我坐下,
 我回去民宿馬上躺平後,肚子才舒服很多,
 也感應到oracle在踢我,我想可能是我走太快又太久了,oracle又在裡面動,
 讓我整個肚子忽然難過到一個不行.
*這次的行程,原本我以為會很輕鬆的完成,結果不然,我和泡菜,豆芽拔都累到
 一個不行,以前只有開夜車要喝提神飲料的他,這次回程要喝上二,三瓶還要擦
 綠油精提神.我在第二天也覺得累了,肚子也不太舒服,難道,我們真的老了嗎???
*原本我以為這個行程我是可以坐前座的, 結果回程時,我真是快要坐不住了,
 我跟泡菜,豆芽拔說,我不要再坐前座了,

96/8/25
*今天又坐捷運換火車上班,因為專車越來越早開, 我怎麼可能爬得起來啊!
 在火車上遇到二批大學生,一批男生,一批女生,女生都穿的好輕鬆,一隻夾腳拖鞋,
 一件小背心一條小熱褲一個運動包,一看就知道要去福隆玩水.她們很貼心地擠
 出一個位置給我站.那批男生在我下車時還自願幫我開道走出去,他們再自行上車,
 真的很感動!!!!
*下車後,我想了想,目前為止,會讓座和幫我的人群,大部份都是大學生,
  高中生會裝睡,上班族也會裝睡, 如果附近剛好有老爺爺,有的會叫坐博愛座的人讓位
  給我坐,如果是老婆婆,都是她們自己讓位給我坐,不會叫別人起來讓位.
*請我老姊和小齊在新竹買了貝瑞克擠奶器1,790元,
 和babyzone第三代防爆消毒器2,750元.
 
96/8/24
*今天公司還挺忙的,走來走去,走不停,
 當泡菜,豆芽拔打電話來問ORACLE有沒有踢我時,
 我居然答不出來,因為根本沒注意耶!!!後來,我忽然想到,
 之前只要踢得兇,我就會爬起來走來走去的,ORACLE就不太踢了.
 啊!ORACLE,你不會愛搖來搖去的吧! 那....生出來以後這就是你老爸的責任了.
 並且我把這件事就在電話中告知泡菜,豆芽拔,以後這責任就是他擔啦!!
 
96/8/23
*昨天老爸終於來接老媽回家了, 老媽煮了一頓晚餐給我們吃.
*昨天泡菜,豆芽拔開口罵政府為什麼對孕婦的健保補助這麼少,
 是要怎麼生小孩啊!!!!因為產檢健保補助才十次,超音波一次.
*今天早上坐16號專車來上班,有一位媽媽讓位給我坐,真的很感動,
*今天中午買水煎包老闆娘多送我一個,要我多吃一點.....
*真感謝!幫助孕婦的人,甘溫啦!!!!

96/8/21
*老媽來找我,我又跑去吃大餐囉!

96/8/20
*今天早上請假去產檢了, 體重63公斤.懷孕21週胖了3公斤.
 (不含吃中藥肥的一公斤)
*ORACLE活動力非常好,醫生每次看他,他都動來動去的.
 還伸出他旳腳踢一下我....厚...這小子生出來要多揍二下.
 一直害我睡不好. 這次頭轉到我肚子的右上方了, 
 上次產檢時,ORACLE的頭在左邊.
 這小子真的很愛開PARTY.
*醫生說ORACLE有二十二週大了,不過,寶寶大於一週
 都是正常的範圍內.
 ORACLE真是夠義氣, 有努力吃飯喔!
 醫生又說:寶寶的小弟弟還是很明顯
 (其實己經是第三次產檢這樣告訴我了)
 如果,你們要女生, 是沒機會了, 要看下一胎了.
*今天我們自費做了SMA髓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2,100元
  掛號200元.
*從這次開始的產檢開始每次都要驗尿了, 
 也跟醫生拿了一份高層次超音波的轉診單要在26週後,
 去榮總看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