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2
*今天晚上我和泡菜,豆芽拔終於等到晚上沒有下雨,體力也都還好,
 我們就帶著豆芽和泡菜去溜溜了,結果,才走到法院,看到一個標準版的雪納瑞
 很高興地跑來找豆芽和泡菜玩,但是,就在一瞬間,泡菜,豆芽拔看出一點不對勁,馬上用
 超級快的動作把豆芽一手捉起,我慢慢走在後面,還搞不清楚什麼事,問泡菜,豆芽拔
 發生什麼事?泡菜,豆芽拔說那個主人還拉著一隻小約,喔! 原來喔! 因為我們現在看
 到太小的狗,我們都會先把豆芽捉起來,怕豆芽去獵殺牠們,
 但是,才又走進法院的另一個轉角,那隻小肥雪納瑞又衝進來找豆芽,豆芽就在一瞬
 間從雪納瑞的後背像是老虎咬羊的姿勢要獵殺那隻雪納瑞,泡菜,豆芽拔又用超級
 迅速的動作一把捉起豆芽,雪納瑞落荒而逃,他的主人更是嚇到馬上轉身叫著狗子,
 就走掉, 真的,當時幾秒間,我站在雪納瑞和牠主人的中間,泡菜,豆芽拔站在
 豆芽的身邊,看的好清楚,雪納瑞的主人真的被豆芽嚇到了,我連忙倒歉!!!!!
 然後,就趕緊用牽繩綁住豆芽了.....好慘!!!豆芽怎麼越來越會獵殺小動物了.以後,豆芽
 出門,只能用牽繩了. 後來,我們到天母棒球場那塊空地,結果遇到豆芽和泡菜小時候的
 玩伴,MACHI(西施),娃娃(長毛吉娃娃),娃娃的三個小孩(長毛吉娃娃)
 ,小可(瑪爾濟斯),妞妞(巴哥),(瑪爾濟斯),VINCENT(米克斯的大狗),CHANEL
(瑪爾濟斯)
 ,翠西(拉拉),豆芽只要是遇到小時候的玩伴都不會採取獵殺行為.
 我們真的很傷腦筋,我想我們家豆芽的壞名聲己經傳遍了, 泡菜的俗辣名聲
 早也傳遍了........天啊!!!!
*今天晚上押著泡菜,豆芽拔去打B肝疫苗第一劑500元,
 下個星期要幫泡菜,豆芽拔約診牙醫,然後要讓泡菜,豆芽拔補英文,

96/10/1
*今天一大早居然左腳抽筋,.........第一次連左腳都抽筋了.要猛喝牛奶和鈣片.
 然後我叫泡菜,豆芽拔要救我,結果他還是呼呼大睡根本沒有醒來, 我很用力捏他了,
 等他醒來時,我跟他抱怨,他都沒起來幫我按摩,泡菜,豆芽拔居然跟我說:
 "我以為在作夢耶! 還蠻真實的夢".

*泡菜,豆芽家的苦命日子要開始了,因為10月份泡菜,豆芽拔有同事要出差,有同事放婚假,
 泡菜,豆芽拔的身上扛太多案子.開始每天累到一個不行,泡菜,豆芽麻工作要重整一部份,
 和交接.也是累.

96/9/30
*今天去把之前買的春天酒店溫泉套票中的下午茶券用掉,約了nana拔,katie,yoco舅,純真,
 我弟和我弟的女友,一行六人去吃,結果,才排隊就出了問題,春天酒店居然會出現這種亂象,
 真讓我意外.好多人在抱怨.午茶的內容更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也不好吃,
 而且為了擠更多人進餐廳, 到處多加桌子和位子, 午茶更沒有其他飯店的優雅情況,
 因為人太多,東西幾乎是用搶的. 真的,我們六個人都抱怨連連,我們都再也不會去買春天的
 套票了,而且價格不低,還不如去吃晶華酒店的午茶.春天酒店只像一般溫泉旅店而己.

96/9/29
*今天是我自己實際的國曆生日,昨天晚上收到summermom的簡訊,真感動啦!
 今天早上泡菜,豆芽拔在我的威脅下說了"生日快樂",我跟泡菜,豆芽拔說:我想喝香檳,
 他說:不準,只準我喝氣泡水,他只好唱"生日快樂"歌.
*昨天晚上接到summer拔的來電,說肥妞出生了耶!
 肥拔,肥麻,恭喜恭喜喔!

*晚上收到nana拔送的一個蛋糕,超感動喔! 還和katie,yoco舅,泡菜,豆芽拔,純真唱
 生日快樂歌.真謝謝你們啦!

96/9/28
*今天早上鼓起勇氣站在電子秤上,低頭一看69.6公斤,喔!還好,因為我家的秤
 都比醫院的重. 這個月都沒有變重.好家在喔!
*今天早上起床提醒泡菜,豆芽拔我明天生日喔!
 結果,泡菜,豆芽拔說:我己經買了很多oracle的東西送給你了.
我真的好想揍他!!! 臭老公.

96/9/27
*今天收到阿萍送oracle的一大罐漢方草本酵素喔! 感謝阿萍喔!
*今天泡菜,豆芽拔工作累到一回家就倒頭睡,看他這樣,也不忍心叫他起來了,
 自己做完家事,餵狗子,整理狗子.自己真的想好久,到底要不要帶狗子出去走,
 後來還是決定試試看吧! 沒辦法,誰叫我有個工作狂的老公,認了.
 我自己首度帶著兩隻狗子繞法院半圈.都有帶牽繩.因為連日的雨,己經讓狗子
 三個星期無法溜狗了.

96/9/26
*這次回台南只有熱到流汗瘋狂地把頭髮剪掉.其他都休息的很好耶!優喔!!!!
*泡菜,豆芽拔工作超滿,白天做完,晚上還要到別的公司工作,回家後又繼續做,
 我在想,就是他那麼拚,才讓很多人找不到工作吧! 因為老闆請他就好了唄!!!
*昨天買了魚油1,800元
*收到yoco家的男生小衣服一堆,還有揹帶二個,還有通乳中藥二包.
 真的是太感謝了啦!!!!!陳媽媽,陳姊姊,陳哥哥,陳大嫂,我愛你們啦!!!!!
*這次回台南才發現教育小孩的觀念南北大不同.
*這次回台南也發現婆媳問題真是.....真是一個無解的大問題,
 也要懂得夫家兄弟姊妹之間的相處問題,希望自己別神經太大條了.
 希望自己能識相一點喔!!!!



96/9/21
*今天是我老姊生日喔! 生日快樂喔!老姊!
*今天要回台南了,昨天我交代一堆事情,因為這次要回去收東西的是泡菜,豆芽拔,
 結果,他居然要我打電話給nana拔,交代什麼行李要帶走.........因為他會忘記.


*這次中秋節原本我自己的家族要來個百人大聚會的,我想說我去我家的,
 泡菜,豆芽拔自己回台南看我婆婆,因為泡菜,豆芽拔今年都沒回去,結果,
 泡菜,豆芽拔就是不肯自己回去,一定要我去台南他才要回去, 真的很氣人.
 我不去台南他就不回去了, 這樣我不回去台南就要揹一個黑鍋了.
 我只好忍著我會暈車卻不能吃暈車藥的痛苦陪他回去,
 泡菜,豆芽拔還一直跟我說:我有先問你喔!你不回去就不要回去了啊!!!!
 機車哩! 最好是我們不回去台南什麼關係都沒有,
 我婆婆不會罵兒子,只會罵我啦!!!!!
 泡菜,豆芽拔這種問法到底有什麼用嘛!!!!


96/9/20
*今天去看婦產科了600元,因為最近肚子常緊,胎動感覺少了,
 泡菜,豆芽拔很緊張,硬押著我去看醫生,醫生用生產時測量子宮收縮的儀器,
 測量30公鐘.結果是正常的,但是,醫生還是要我多休息. 其實我在上班時間是不太累的.
 感覺比較累的時間是在家裡.因為泡菜,豆芽拔最近又都工作到凌晨.看他這樣工作,
 我也不想再叫他幫忙做家事了.
*這次有去躺在婦產科的病房裡,床好硬,枕頭也好扁,才躺20分鐘我就很難過了,
 而且儀器剛開始還一直量不到oracle的心跳,護士還拍打機器.
 讓泡菜,豆芽拔開口說:乾淨是很乾淨啦!但是設備也太鳥了.
*收到欣蓮送的一包冬天孕婦裝,都可以穿耶!太讚了!!!!

96/9/18
*今天終於放颱風假啦!!!!喔!!!耶!!!!太讚了.
*為了幫oracle找保母,我最近開始努力在家附近洗頭店和早餐店
 打關係, 東問西問的,終於今天讓我在一間家庭理髮問到了, 因為
 老闆娘今年剛好有二個孫子出生,她們才剛找到.所以,她有很多
 資料,一個月約17,000元帶9個小時左右,不用加副食品的錢,也有
 保母執照.要給三節約2-3仟元.
*今天早上又腳抽筋了. 怎麼後期的症狀我都有啊!!!! my god!

96/9/17
*今天公司忙的很,oracle好像也很皮,一整天頂著我,
 害我喘得很. 整個呼吸都不舒服.
*晚上真的很不舒服,還加上一點感冒的不適感,拿出之前去婦
 產科看感冒的藥,吃了一包, 果然, 好多了.

96/9/16
*今天和專科好友娟約好去看另一位生寶寶的好友伯郁,在基隆
 的八斗子, 伯郁一共胖了18公斤,生完還有11公斤在身上,她打算
 要請半年的育嬰假自己帶兒子,伯郁的兒子皮膚超好,她說因為她
 每天要喝500到1,000cc牛奶或豆漿. 喔! 我做不到.........
 好險,泡菜,豆芽拔跟我說:兒子的皮膚不要太白,要不然,我怎麼吞
 的下去喔!!!!
*我發現一件事,我同學都生兒子,泡菜,豆芽拔的同學幾乎都生
 女兒喔!

96/9/15
*今天本來要去上亞培的媽媽教室,結果廠商通知換了主題和
 演講人,我們就不想去了.
*今天去找老姊和老弟在至善路烤肉.他們打漆彈,自己也很想玩,
 不過,沒人敢讓我去玩,現在玩漆彈的價格真是不便宜哩!
*晚上吃天香回味鍋, 喔!!!!不愛吃這個味道.

96/9/13
*oracle的一些基本衣服1,998元,一組奶瓶2,812元,哺乳內衣三件297元. oracle的東西都是泡菜,豆芽拔在網路上買的,價格都是去批發店家抄價錢下來再跟網路店家比價後才買的,所以,都算便宜.算是泡菜,豆芽拔最大的貢獻.
*今天晚上寫新文章時,才發現自己一小心殺掉了一本相本, 真想哭啊!!!

96/9/12
*新安怡的食物加溫器1,230元,泡菜,豆芽拔拿到後,在家裡玩了一次後,
 用很新奇的眼神跟我說:老婆,這個東西真神奇耶!好快就變熱了.
*我真的被泡菜,豆芽拔的好奇心給折服了,oracle的什麼東西他都要打開來玩一下,
 當然是買來的東西要試試看能不能用,但是,他真的很有興趣玩新的東西.
 光是看他拿著新東西要你來看的眼神,你就會不知不覺地覺得"喔!這個東西好像真的
 很有趣!!!!!"我真是服了他了.

96/9/11
*今天是去榮總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日子,一大早就被泡菜,豆芽拔從被窩裡挖起來
 因為跟醫生約好8點10分.只是很可惜的是泡菜,豆芽拔因為工作的關係,今天我要自
 己一個人去,泡菜,豆芽拔在事前己經查好所有的資料,還交代我千萬不要亂動.
*進了檢查室,喔!看到一台大機器和一個大螢幕,孕婦可以直接躺著就看到螢幕的影像.
 一開始是一位女醫師先幫我測量一些基本的資料,接著就開始照囉!
(有些資料有點忘記了, 請大家別見怪.)
 首先是羊水,我是58-59(60以下叫正常),胎盤在oracle的下方,也正常,
 然後換成一位男醫師,首先他照了照,就先看內部器官,先從胃開始,胃內部有羊水,
 表示oracle有在吐羊水,表示吞嚥功能正常,然後是膀胱,裡面有胎便,表示oracle的發
 育正常.然後看胰臟,腸子,兩邊的腎,心房,心室,肺,生殖器還看得很仔細,
 讓我意外的是還要找到oracle的主要動脈正不正常,所以,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在照,
 然後,要看大腦小腦,視丘,如果有二個的器官都一定要找到二個才行,
 然後,還要標出來.再接著兩個手臂,兩個手肘,兩個大腿,
 兩個小腿,全部都要量出尺寸還有指頭全部都要找到20個,才可以,
 還有臉部的特寫,還燒成cd兩片, 讓我拿回家給泡菜,豆芽拔看,
 醫生光看到oracle的臉就跟我說:好大的鼻子喔!好大的耳朵,好長的四肢喔!
 好像不像妳喔! 嗯! 用看的也知道,這些特徴一點也不像我.
 當然我家的oracle哪有這麼配合, 醫生還是用了比平常超音波儀器大上一倍
 的探照頭敲了我的肚子一直試圖要oracle起床,
 只是我很不好意思說明我家的oracle跟他老爸一樣是個夜貓子,
*等泡菜,豆芽拔回家後,我要他看一下oracle的長相,我一直跟他說真的跟他長的好像.
 他說怎麼可能,他一直覺得我看錯了,我叫他把cd放出來看,他一看到...
驚呼一聲:哇!!!!!真的好大的鼻子喔!好長的腳....這下子泡菜,豆芽拔就沒話說了,
*經過以上的所有統計數字,在整合之後,螢幕出現一堆的表,裡面我有一個看得懂.
 就是oracle24週775公克,我馬上問醫生有沒有誤差值??醫生說幾乎沒有誤差.
 嗯!!!!我心想-是喔! 我記得我有看過肥麻的肥妞報告,好像跟肥妞差不多耶!
 而且,oracle的頭還在上面.
*高層次超音波2,500元,掛號300元.看報告掛號300元.影印報告20元.
*鮮的是,我小嬸剛好在我照完的時候,打電話來關心我一下,我才說我剛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我小嬸說她也有照,而且那時看到小孩的模樣跟她兒子出生後沒差多少. 我心想那......
 只剩下眼睛沒張開,所以,我不知道是大還是小了,如果連眼睛都很小...那一點也不像我了.

96/9/10
*我家裝了愛惠浦淨水器8,800元.可生飲.

96/9/9
*今天晚上泡菜,豆芽拔忽然問我豆芽幾歲了?
 我回答說二歲多啊! 
 泡菜,豆芽拔說:不是三歲了嗎?
 我回答說:我們連結婚都不到二年了,
 牠們怎麼會有三歲哩!!!!(我順手指向我老姊
 當我們做的一個謝卡相框裡面的結婚日期)
 又接著回泡菜,豆芽拔:你是跟哪一位小姐結
 婚三年啦??
 泡菜,豆芽拔一看到日期,驚呼一聲!!!
 回我說:喔!以後跟小老婆結婚也要跟大老婆同一
 年才行!!!!

 
96/9/8
*今天是去榮總做產檢的日子, 因為是第一次去,雖然,
 之前泡菜,豆芽拔就有幫我做網路掛號了, 但是,我們
 以為第一次初診雖己有網路掛號,仍需補現場掛號資料,
 所以,我們就早點到去看一下情況,結果,原來有網路掛號
 就不用再去補掛號囉!!!! 然後, 又花了點時間找婦產科大樓,
 榮總把婦產科和其他醫科大樓做了區隔,這點我覺得挺不錯的.
 因為孕婦抵抗力較差,有區隔是挺好的.
*感謝summermom有跟我們說去榮總要先抽護理站的號碼牌,
 我們省了一些時間,只是陳怡仁醫生的診超多,輪到我42號己 經是中午了,唉!!!我等的真是累,
 陳怡仁醫生的診光是預約號就有96號耶!!陳醫師看到 我是嚴國棟醫生的轉診,陳醫生就跟我說,平常 產檢就去診所就好,最後二個星期再轉來榮總生產即可.
*今天產檢67公斤,距離我的懷孕最後的
 最低體重還有 6公斤可以胖.
*今天下午是去上combi的媽媽教室,這是我拿
 最多禮品的媽媽教室了.結果,果然因為早上等的
 太久又接著去上課,晚上吃完飯去看嬰童用品
 時,才看一半就肚子緊,回家躺到隔天早上.

96/9/7
*今天早上出門時,又差一點忘了吃維他命, 但是, 居然忘了帶托腹帶了.
 真想打醒自己.
*昨天早上忘了吃維他命,晚上回去第一次沒有補吃,因為跑去剪頭髮了,
 結果,今天早上右小腿抽筋了......天啊!痛啊!!!懷孕期第一次抽筋.
*昨天下班時忘了帶水果回家,也忘了把小外套帶回去,真是覺得自己變笨太多了.
 
96/9/6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又有一股想吐的感覺,實在很難過.
 雖然知道這是ORACLE壓到我的胃才會產生的吐意,
 實在很怕又像初期那樣吐不停.
*今天下午二點泡菜,豆芽拔打電話來說他要從新竹回家了,
 因為頭痛的厲害.
 

96/9/5

*今天晚上右耳耳鳴超過一分鐘,真的是太累了嗎???
 開始擔心自己的耳朵舊疾會復發了.
*中餐吃完一股吐意上來.真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