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23
*今天又見識到公家機關推責任的做法,實在很氣.
*今天早上看到自己的臉,喔! my god!好慘!
*又希望趕快生寶寶了,日子怎麼過的這麼慢啊!!!!
*今天看到辦公桌上的桌曆,我用預產期倒算回來,本週還是30週啊!
 
96/10/22
*泡菜,豆芽拔又工作到凌晨4點才睡.
*又連續二天沒帶狗子去走走了,十月真的是很忙,怎麼會這麼累.

96/10/21
*自己受不了,洗了厠所,實在太髒了.
*泡菜,豆芽拔這二天又工作到凌晨4點才睡.

96/10/20
*10/20是產檢日,我們這次隔了五個星期才去看oracle,
 這次還檢查了妊娠糖尿病.NT550元.
 醫生看到我們,就問我,-喔!這次子宮沒那麼緊囉!!!
 我只好認命的回答-唉!因為早上都坐小黃去上班了,用錢換來的啦!!!
 醫生笑著回答我說:喔!寶寶富貴命喔!!!
 泡菜,豆芽拔在後面說:真的很貴!!!!以後要跟他要回來!!!!
*這次醫生說:oracle應該是29週,在10/22才是30週的第一天,
 (我心想-預產期沒變,我怎麼算都不太對,因為蔡醫生說一個週數,
 嚴醫生說一個週數,在榮總的護士也說一個週數,真是搞不太懂他們
 到底怎麼算的,不過,我還是用蔡醫生的算法啦! )
 泡菜,豆芽拔也說,反正12/10以後就可以準備生就對了.
*這次泡菜,豆芽拔真的很想問oracle到底現在有多重?
 結果,診所的儀器真的無法顯示,醫生是用一張表格去做預測的.
 泡菜,豆芽拔有點失望,只好11月轉到榮總時看診時再問了.
*這次產檢的好消息是,oracle的胎位終於正了,
*這次體重70公斤,肥了10公斤,但是,從上次到這次檢查,
 一個多月,肥1公斤,(說真的,我以為我起碼肥了三公斤)
 
泡菜,豆芽拔才說我可能要吃一個星期的肯德雞,.....要不然怎麼追到
 初期三公斤,中期四公斤,後期五公斤.一共12公斤的標準.
 所以,我特別詢問護士小姐,問我體重是不是不合格?
 護士小姐說,我的體重超理想......在15公斤以下都很不錯,
 其實是我己經很努力吃了.....好煩啊!!!!!根本沒有想吃什麼東西嘛!!!
 我什麼都不想吃,所以,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啦!!!! 

96/10/18

*今年又是我要洗電風扇,我叫泡菜,豆芽拔洗,他就說明年夏天再洗.
 我很認真地再問他一次,明年你會洗嗎????
 泡菜,豆芽很認真的回答我:老婆,妳明年就生完了!!!!!!
 然後,泡菜,豆芽拔又低頭工作.
 我只好自己挺大肚子洗了兩台電風扇, 因為即使現在沒洗,以後還是我洗.
 泡菜,豆芽拔就是不肯洗.而我卻沒有辦法看著那麼髒的電風扇還要打包收起來.
 我真的很自虐.
 我婆婆每次都跟我說,她的兩個兒子從小連垃圾都沒倒過!!!!
 我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又左腿抽筋二次,連續抽, 真的好痛!!!!!硬是把泡菜,豆芽拔挖起來幫我按摩,
 他才按一下就沒按了,真是沒良心啊!!!!19日早上剛起床時,還痛到有點跛腳.
*今天早上,我要泡菜,豆芽拔今天去倒垃圾,他又說來不及,....唉!..看明天能不能丟了.
 

96/10/17

*今天正式邁入30週,倒數10週大關,
 真是普天同慶,薄海歡騰啊!!!!!!我快要可以卸貨了.
 肥了10公斤(不含吃中藥肥的一公斤),肚圍103公分,胸圍93公分.
*感謝同事LANDIS,送我一盒台北市得獎的鳳梨酥.真的好感動!!!!
 比我老公還記得我說過的話.
*連著二天加班,都沒有坐上巴士專車.好慘喔!又花錢坐小黃回家.
*泡菜,豆芽拔的a片硬碟掛了,他傷心了.
*豆芽居然又去撲殺娃娃的小朋友,我們認真地面對豆芽是隻獵犬的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