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小孩時間到,
其實這也是一個插曲,
因為我們發現ORACLE戴帽子實在很可愛,
我就在網路上幫ORACLE買便宜的帽子,
買了幾頂都超可愛,
有一天,泡菜,豆芽拔居然跟我要求要看帽子網站,
我就連給他,
他問我,裡面有一種布巾好像很可愛,
問我為什麼沒有買???
我說因為我好像有這種包巾喔!!!
我當時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大房間裡證明我有這種包巾,
噹!!噹!!噹!!!我找到了,
這是我老姊那時為了怕我坐月子時,
頭會著涼,買給我用的,我還包著出醫院哩!!!!
我們拿來包大頭的ORACLE,
結果...................
真的好可愛喔!!!!!!哈~~~~~~
泡菜,豆芽拔這下子又開始臭屁,
兒子像他............................

有沒有藝術家的人文氣息,
我看............丁家只有電子業的氣息吧!!!!






我有三種顏色的包巾,
我們都試了一試,
另一個是藍色的,



再一個是純紫色的.




我們結論覺得,
第一條粉色的ORACLE戴起來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