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泡菜,豆芽拔沒跟到,
因為他正在返回台灣的飛機上.
我姊陪了我三天,都在照顧oracle,
她還要趕回去做自已的事,
我老姊說她放三天假怎麼都沒有在休假的感覺,
我還跟我老媽訂了oracle的雞肉稀飯,
我老媽說一定要拍照存證.

有照為憑,證明外婆可是很照顧這個外孫的啦!
那瓶大大的熱水瓶裝滿了稀飯哩!
當然,我已經向我老媽訂稀飯不只一次了.

那天oracle不配合拍照,
總是動來動去的,拍不好照片,
這張還給我眠嘴哩!

這是oracle的阿祖喔!
我的外婆,oracle就是動來動去的,
好像猴子上身.真是的哩!

小齊姨姨來了,oracle那天特別愛她,
可能是知道以後玩具都靠她了.
oracle笑的可開心哩!
厚......oracle簡直是佛心來著.
那天一直很愛小齊抱著.
小齊要去上洗手間,oracle都唉唉叫好幾次.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我的手機拍的,沒辦法!!!!!最近挺窮的,
想換的手機都超貴的,在想說是不是買相機還便宜點,
這件事再讓我想想吧!


我老姊那天也有去喔!
但是,可能是已經照顧三天了,
阿姨手殘中,
那天一點都不想抱著oracle拍照片.
所以,就沒有我老姊和oracle的照片了.
(謎之音:這組照片是10/12/2008拍攝)
來段題外話:
話說在泡菜,豆芽拔出差前,oracle會對著
泡菜,豆芽拔叫拔拔,拔拔,一直叫.
泡菜,豆芽拔說那是無意義的.
可是..............等泡菜,豆芽拔回台後,
到現在oracle都沒有再叫拔拔,拔拔....
只有叫麻麻,麻麻....
我在泡菜,豆芽拔出差前要他在家裡裝
視訊系統.他懶得裝,出差回來後,
他才有在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