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更正啟事

bb家來文更正囉!!!

bbsiao更正為BB Hsieh ,小文更正為小雯,

另外讓我告訴丁大爺:SONY藍光音響昨天晚上到我家報到了!要不要改天來我家體驗看看啊?!

(謎之音:親愛的小雯,我們家丁塞老爺跟你家的搖錢樹,對這類產品一樣非常地執著,

我家的丁塞老爺是真的會跑去的.........)

(謎之音:bb先生,我是摘要你的mail address,所以,抱歉囉!!!我一時不查啊!!

果然,還是sent mail問各家老婆來得準確.)


 

話說,這次的同學會是我認識老爺8年來的第一次出遊的同學會,

每年他們幾位都會辦一個小型的餐會,不攜伴參加.

這8年來只有一次是大型聚會是在遠企聚餐,也沒有攜伴參加.

這次能辦成功,要感謝Gavin的主辦,S Mouse地主式的配合.

只是當天,天氣不佳,控窯的活動無法舉辦,小朋友也都只能窩在室內,

可惜了些.

我家的照片要等丁塞大老爺買了1T的硬碟後,才可以讀取.

所以,大家可以去函攻擊丁塞大老爺的信箱.我是沒有意見的.

以下是我分了好幾天寫的,因為牙髓炎的關係,真的不舒服.

如果有寫的不合實際情況的人,可以跟我投訴喔!!!!!

(Gavin一家人)

Gavin的小女兒,不知不覺己經長大了耶~~

表情很多,很有主見的小女生,

席間只看康美不斷地在教女兒,這要讓妹妹,那也要讓弟弟,增璘還真是有點可憐.

增璘本來就長得很像Gavin,現在多了一股康美的神韻,

而且Gavin真的很疼女兒喔~~

(Jackson一家人)

Jackson這次會參加,真讓我意外!Jackson跟我家老爺在大學時感情很好,

但是,感情好也不用連現在兩人的體態也像~~~應該要注意健康了,這兩位老爺!!

小珍實在太有愛心,到現在宸希一歲多了還在餵母奶耶~~真的要給小珍拍拍手!!!

宸希長得好像是Jackson的翻版.整場聚會時間,宸希全場走透透,跟我們家的oracle有拚,

除了睡眠和吃飯時間,宸希也沒停下來過.

這次他們還帶了一隻貴賓狗子-招弟,小珍表示招弟當天心情算好,才可以讓這麼多小朋友圍

著牠,要不然牠也是會生氣.

當天我們家跟jackson家還發生了一件趣事,因為當天天氣不佳,雲層太厚,

我們家的衛星導航一直找不到路,結果,被跟車的jackson拿地圖出來吐槽了一下,

真的是很好笑啦!!!

(BB一家人)

伊庭長得像爸爸,伊晴長得像媽媽耶~~~以前讓我最意外的是BB變成女版,會很可愛耶~

因為伊庭長的真是很可愛耶~~~這個連我家老爺也覺得喔~~

最讓我佩服的是小文真的很厲害,席間我家兒子終於睡著,我抱著兒子坐著,小文走過來跟我

坐在一起.本來想好久沒見到小文可以跟她聊聊天,

結果,三位小女生來跟小文聊天,我就靜靜看著小文和三枚小女生的互動,等小女生離開小文,

我發出驚嘆,我跟小文說-哇!!!好辛苦啊~~~

因為小文平均一句話都要講到三次左右,三枚小女生之間的問句,就要每位講好幾次......

天啊~~~~

小文說:所以,我跟我家的搖錢樹說,我的喉嚨會長繭.

小文說她為了兩枚小女生之間的互動還多次去請教老師.真的是很努力的媽媽.

BB席間話都不太多,小女兒很怕狗子,所以,下來跑的時間不多,都賴在爸爸身上.

BB也很疼女兒耶~~

不過,bb先生搶先一步養生,現在真是維持得很好喔!!!!

(謎之音:bb先生,我家老爺一直唸唸不忘你說的專業音響,

你要不要mail給我家老爺啊!!!)

這次聚會回來後,我說我也要學小文稱自家老爺叫搖錢樹,

丁塞大老爺說:是他們這些老爺才會一搖就有錢掉下來,他一搖就只會有"油"掉下來.

(S Mouse一家人)

一直以來,我都只是聽說金山那次聚會,去的人都喝掛的事,這次再來,我蠻好奇的,因為S Mouse

看起來不像酒力差的人.結果,這次真的還是S Mouse最慘......,反而是大珍真的如傳聞一樣,

什麼反應也沒有耶~~而且陪到最後耶~~~厲害!!!!

大珍的小兒子博勛,我們這群媽媽以壓倒性的票數欣賞他,真是有夠乖啊~~~~

雖然,大珍跟我們說博勛"翻"起來會把屋頂也掀了,我還是停留在他兩天表現的記憶裡.

真是乖寶寶啊~~~~

大珍事後用了"靦腆"來形容S Mouse和小兒子,我覺得真的很貼切.

大兒子承翰,可能是因為在小朋友裡的年紀最大,都跟自己的表哥玩在一起,活動力十足,

但卻很愛林家的狗子-招弟,富有同情心.不會欺負小動物喔!

(Cruise先生)

我碰到的機會就只有他主動過來看看oracle,看到oracle的眼睫毛很長,他很注意地看著我

的眼睛和我家老爺的眼睛.他當時的專注力,讓我覺得挺意外的.因為男生會這樣看東西的人

我遇到的很少,我覺得他應該是個會對女友用情很深的男生.

(小壁虎先生)

喔~~~我一直停留在他很愛攝影的階段.他們這夥人也好在有他在拍照,要不然,等年老時,也沒

有什麼可以回憶的.

我們家丁塞老爺回家後跟我說-今年他也要買小壁虎先生的鏡頭,

啊~~~小壁虎先生,你可以便宜賣給我們嗎???

(冷先生)

啊~~~那天該跟他說聲抱歉的!!!

因為帶女朋友來,不曉得有沒有被我們弄到沒有遊興哩!!!

(我們家)

話說在出發去金山的前一天晚上,我問問我家老爺,年輕時他們為什麼會在一團,

他說啊~~~~因為班上每週都辦聯誼,BB和Gavin都是帶團康的人,只要上面有人帶,

他們下面一定會呼應.所以,永遠都辦不完,每週都有聯誼,到最後,還要去拜託同學參加.

當時,他們到大三時,要辦一次迎新,班上的每個男生都散到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還把那時大一新

生班上的女生給氣到哭出來.結果,隔天一樣BBShiao和Gavin再上去帶團康,迎新成功得很.

因為他們的結論是----妹妹很好騙的.

我又好奇問了一下老爺---那有誰是每次都去聯誼的?

老爺真的花了腦筋想了一下,他說:好像是Jackson喔!!!!

我們家老爺還說了這次地主S Mouse的事,他說其實當時會找大珍辦聯誼,是因為有一次,

他和BB先生在晚上好像是在演練什麼.BB先生跟他說,他要去繞一圈,結果,就看上大珍的班上

美女如雲.就決定跟她們班聯誼了.

我又問老爺一件我記憶稀疏的事,因為我記得好像大珍那次聯誼是坐遊覽車出去玩的,我

問老爺,為什麼可以弄到坐遊覽車呢?

老爺說:當時他們班上要找聯誼的女生班都已經是制式表格化,就發表格下去填就可以了.

應該是這樣才會坐遊覽車的吧!!!

而且,那次全車就花時間等一個人遲到,

大珍還發飆跑去問我們家老爺:為什麼等這個人!!!

我家老爺回大珍說:這個人一定要等.後來,就全車都等.(謎之音:遲到一個多小時的樣子耶!!)

"這個人"就是大珍的老公S Mouse.

我又問老爺:為什麼你們同學裡都有人還沒有女朋友,你們都沒有介紹呢?

老爺說:小壁虎人真的很好,他從來沒有看過他發脾氣喔!!!為什麼沒有女友,他也不知道,

至於Cruise,bb先生應該會介紹給他,但cruise和冷先生應該是比較挑吧!

這次的聚會印象,真的不會讓我有BBShiao和Gavin跟帶團康的男生聯在一起,

(謎之音:可能康美和小文就是這樣上當的)

S Mouse和jackson和我家老爺,也看不出來是會大學時期那麼好玩.

套一句S Mouse在下午茶時說的話,

現在我比較看得出來的是----大家都有中度脂肪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