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家常在買傘,原因無他,就是傘常忘記回家.

一年丟給五枝是很常有的事,

我家的傘都是我姊幫我買來的,原因無他,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逛街.

逛街買東西這件事總沒有發生在我的行程表裡,

我姊和我媽統計我們家兩老丟傘的速度實在誇張,

最後都是只買不超過100元的傘給我們.

而我們兩個也就從來都不用想這件事.

最近,我們卻發生了買傘的這個問題了,

因為要接送少爺去保母家,每次買的傘都很容易迎風全毀,

要不就是實在是傘面太小,塞不下兩個人.

(謎之音:我們家都很壯碩啦!!!!)

有一次,我們剛好去淡水,看到一攤在賣大傘,

我們就買了一把俗稱會抗風抗uv的傘,結果,八八風災那天,

我還沒走到保母家,那把傘就全毀了哩~~~~~

從那時開始....我家的傘又慢慢地出現失蹤和破損的現象......

今天我剛好出門洽公,看到一個攤位在賣傘,

過去詢問了一位年輕的男生,他教了我一些買傘的知識,

以下,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1.市面上販售有銀光布的傘,若銀光布做在裡面,使用時,只要看到銀光布上的銀光有脫落,

 最好不要再使用,因為那些粉會致癌.如果,是給小朋友使用,就不建議用有銀光布的傘.

2.在日本都已經不進口銀光布做在傘內的傘了.

3.可以抗uv的傘,摸傘布就是比較滑.而且不需要再多做銀光布,就可以抗uv.

4.傘骨頭(傘尖處)是軟架的才最能抗風.

5.普通的鋁架傘,抗風都有限的.不是多做了支架就會有效.

這家有良心的傘商,我跟他要了名片.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店名:傘的奇蹟

門市:內湖湖光市場內(近瑞光路)

倉庫:台北縣蘆洲市民族路331-13號

電話:02-8283-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