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老爺終於動工處理兩台相機的相片,相片資料量接近10G,還不包括錄影檔.

 現在老爺一個頭5,6顆大,因為連blog都沒有這麼大的空間.

 只能上傳到其他的網路相本.

10/22

*新聞快報!!!!我家老爺買的1.5T硬碟到貨了,.....什麼時候要整理相機裡的照片呢?

 哈!!!我也不知道耶!!!

*明天下午我要再去做沒做完的牙齒治療了,想到都會怕.

*今年的溫泉旅展在新北投捷運站辦,可惜老爺興趣缺缺了~~

*老爺11月要去大陸出差,好像又要碰上我公司的大事週末,我慘了我~~~

*原本預計12月要回台南的行程,我看是提早在11月做一做好了....

 要不然變數太多.

10/21

*我昨天又去看牙了,居然變成了牙髓炎,我心裡真是很生氣,

 因為我一直都在痛,牙醫卻跟我說是我體質敏感.牙齦腫了又消,消了又腫.

 昨天又打到最高劑量的麻醉劑,醫生都不敢再多施打.所以,療程只做一半,

 週六還要再去做....真的是好想哭喔~~~

*今天終於寫完了老爺的大學同學會一文,其實,相機裡應該還有要寫的文,

 但是,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上週末托老爺的福,去宜蘭的員山鄉玩,我覺得很不錯的是金車酒廠.

 酒粕餅乾和威士忌咖啡都不錯喝,而且咖啡店的腹地大,椅子也舒服.

 只有八甲魚場的午餐讓我們等超久的.因為店家都是招待大桌菜,

 小於四人的桌,都不太接.讓我覺得不優.

 另外,員山鄉的荷蘭村餐廳是服務和設備都做得不錯,只是附近荒涼,

 都沒什麼人哩!!

*感謝老姊上週末來陪我,因為老爺忽然被華航扣去工作,

 讓我發現了,原來還有個大公園可以放小孩去跑.

*感謝小齊又帶了一堆的湯瑪士小火車,現在我家的湯瑪士小火車...可以裝一箱了.

*看了好久的一套外套加送圍巾再加帽子,一直沒有買,結果,昨天晚上出門風超大的,

 心裡馬上就後悔,今天就訂了.不過,這套就要老爺出錢囉!!!

*今天知道了公司還有一椿喜事,真是高興耶!!

10/6

*很久又沒上來交代一下了.

*中秋節前一週回台南,才開車,車就壞了,好險壞在家裡附近,

 硬是開到修車廠.然後,原來是水箱的問題,居然要整組換掉,又修了一萬元.

 然後,再租車回去,再加油,再買回數票.一切再多付一次.

 老爺,今年真是大破財啊!!!!哈!!!

*這個主意是老爺主張的,這次回台南也是第一次把狗子送去台南住宿.天啊!!!!

 價格是台北的水準,對狗子的照料卻是遠遠不如.搞得我們都很生氣.

 我婆婆也開口說不要再把狗子帶回去了,其實,我婆家真的不適合有狗的.

 老爺這次也終於有體認了.

*上週六去了丁家大姨家吃飯.原來,老爺的表妹也有心臟問題,也是遺傳.

*上週日去了外婆家吃飯.許久沒回去外婆家了.oracle都不認得阿祖了.一堆舅舅也讓oracle頭

 痛的樣子.哈~~~~~

*真感動,我弟弟還挺照顧表弟的.真大器!!!!弟弟,二姊親一個.

*真感謝我老姊又送了一堆的衣物,好險喔~~~這週就秋涼了.

*老爺這週末有個十幾年沒一起出遊的大學同學會哩!!!!聽說要喝到爛醉.

*老姊,我應該欠你一堆錢,等我有錢一點再還你厚.......有姊姊真好啦!!!!

*oracle最近酷愛用腳踢踢踢......每天跟兒子跳東森幼幼台的唱唱跳跳.

*少爺昨天晚上給我滾來滾去地亂了四次,搞得我今天頭痛.

*老爺的牙又痛了.

*後天保母請假一個小時要去吃喜酒.

*我今天真是被正航給累翻了.

*昨天煮了兩種人蔘雞湯,一鍋給少爺補,一鍋給老爺補.自己也吃.

*少爺越來越會學說話,但是,老爺老是不好好教,前幾天我累到躺在大床上陪少爺玩,

 老爺善心來著,說要我去睡,結果,只見老爺領著少爺進房.邊走邊說:兒子,走!!!

 我們把凱蒂貓宰了,煮貓湯!!!

 光是這句話,我的精神又來了.

 後來,我發現之前老爺領著少爺看dora或deigo都會說錯的答案,現在我兒子也會這樣做.

 吐血~~~~~

*這個月真的做了個稅的區分表,寄給老爺看.老爺,不是我不知道,而是我不計較.不過,

 可能說了又是白說....唉!!!

*今年老爺有在我生日時,送我一個蛋糕.

*今年12月要帶公公婆婆坐高鐵出遊.因為小叔一家不在台灣,老人家變寂寞.

*今年抄了很多公婆家愛吃的店家,等有空整理好.再寄一份給小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