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http://picasaweb.google.com/home

以上網址為老爺照片存放處,大家可以去欣賞一下.

少爺現在體重約莫快14公斤,身高好像沒變.

脾氣很扭,現在話很多了,原本以為他還不太懂句子,

但現在他會接詞變成句子,會唱很多兒歌了,吃東西的動作和習慣還是跟老爺很像,

我原本以為老爺根本是後天太爽,才會生活習慣不好,

可是我和保母卻都發現少爺在生活這方面的學習能力比較慢,

保母都說少爺-那矮這含慢!!!!(台語)

保母說我們家的少爺是她帶過脾氣最扭,語言學的最好,走路最快會走,玩具最會玩,

專心度最高,過敏最嚴重,但吃飯,生活自理最含慢的小孩.

(謎之音:保母說完,我都覺得好像在講我家老爺)

我們家今年出遊次數算是多的了,感謝小叔把車借給我們.

老爺本週出差大陸,出門前我要求老爺要帶外套的內裡,老爺似乎覺得有點麻煩,

但還是帶去了.到了大陸之後,才發現比他想像的天氣還冷.只有十度.

老爺這次出差又搞到上吐下瀉回來.到台灣後,我要求他先去診所看診才回家.

老爺心臟科和神經內科的診,終於在偷懶2個多月後,要在12月去看診了.

昨天老爺到家,因為答應少爺要開車車出去,全家只好開車去復興南路吃稀飯.....哈~~~

今年冬天少爺的衣服又不能穿了.因為少爺實在太愛車車,連衣服上有車車圖案時,

就不準我們幫他再穿上一件外套,因為他不要遮住他的車車圖案.

搞到保母和我們每次要穿外套都要拿出棍子伺候,還要忍受少爺大哭特哭的局面.

最後,我在這週終於認了,因為少爺也沒做錯事,只為了穿外套這件事就拿棍子恐嚇他,

不近人情.所以,我買了少爺最愛的車車圖案的外套和衣服.昨天,就不再發生這種情形了.

只有老爺心痛到又想去賣血.

從下週開始,我公司的事情好像會有點多了.

豪門婚宴會秏上好久的時間,考驗著老爺帶少爺的功力,而且兩人都要穿著正式服裝,

老爺開始煩了.

明年我公司同事喜事連連.紅色炸彈不少.

我今年喝了連續幾個月喝了中將湯,....嗯!!非常難喝,但真的很有效.

不得不佩服中藥還是對生理期疼痛很有用.

摘錄我今年出遊覺得不錯的餐廳和住宿:

正宗海產店

電話:02-2498-1005

台北縣金山鄉美田村中山路311號

八甲休閒魚場

電話:03-9225990

火山浴24H溫泉館

電話:02-2498-5080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萬里加投211號

荷蘭村庭園西餐

電話:03-9233569

宜蘭縣員山村賢德路二段188號

柯芬園咖啡館

電話:02-25594217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號

冠宸食館

電話:2862-6408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67號

日興堂喜餅專門店

電話:05-7833689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號

四葉 ODEN 關東煮

電話:0968-476571

地址:淡水鎮淡金公路和水源街交接處

11/10

最近真的都沒有辦法寫一些有照片的網誌,

因為老爺還在處理成山的照片和電子檔,最後只能用存放在另一網頁上解決.

我們今年多去玩了些地方,或許是老爺轉性了,都是他主動要出遊的.

上週老爺帶我們母子在夜晚開車上大屯山的山頂,沿路都沒有路燈,

我真是有嚇到,一直要求要回頭.

老爺說這景點是他在大學時由jackson領軍,幾乎是金山同學會參與的人員一起上山,

當時,全部騎機車.參加的同學也都快被沿路沒有路燈的事嚇到,

可是,年輕人怕被同學笑,一定都騎上山也沒有人"漏跑",

老爺說-當時真是年輕不懂事,從輔大一路騎上陽明山大屯山頂,居然全部都跟同班的男生.

真是呆子.(謎之音:當時的老爺,講完話還一副語重心長的感嘆!!!!)

我有問老爺,難道你們聯誼這麼多次,都沒有帶妹來.

老爺說如果沒有帶妹來,大家都很怕是押車的人,如果有帶妹來,都喜歡押車.

我問-為什麼哩?

老爺說-因為妹都會嚇到.

(謎之音:話說你們也太邪惡了吧~~~)

我又問老爺:你們當時如果有帶妹的人,也不是現在的老婆吧!!!

老爺想了想:喔~~~~真的都不是耶!!!

老爺說:所以,下次如果同票人要再帶人來,要帶二奶來才對!!!

(謎之音:輔大電工的同班同學,大家都有聽到了吧!!!)

4a46b55d02000j2g 


 

今年原本不想做的一些電子檔,今年都做好了,

包括每年年初都會給老爺的損益大表,固定費用大表,資產大表之外,

我還一鼓腦做了稅務區分表,月費用區分表給老爺.

我只是想告訴老爺-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不計較.

老爺公司最近又做了大改組,大搬遷,也將有一波裁員,

工作範圍上也做了大部份的修正,但對於老爺也沒有影響.

老爺還是副老爺樣.我覺得大約要到明年年中,

老爺才會想想工作的事吧!

老爺依然跟外師在補英文.

每年老爺出差大陸的月份都是年底,所以,老爺又要出差去囉!!!

今年我也多看了幾本理財的雜誌.

 今年公務上的會議,也開得比往年多.更是認知到人的關係是最難處理的事.

公司最近喜事連連,看著大家都有房有車,雖然知道有些事是無法比較,

但心情難免也些失落.

今年很想換房子,因為被老鼠嚇到破膽,狂哭不只一次.

但是,找不到比現在更理想的房價和地區.也只好作罷.

而且老爺很喜歡現在的地區,很不願意換地方住.

老爺依然不準我待在家,不適生產,全職媽媽的希望依然破滅.

未來很多方面的費用只會越來會越多.老爺好像看不太開的樣子.

很多事情我跟老爺還是有很多的爭執.

最近我潤了一篇公關用的文章,內容有摘要到幾位聖賢的話,

聖嚴法師的自在語說:夫妻是倫理關係,不是論理關係.

唉~~~我的佛緣太淺,我還是做不到.

兒子最近不斷地被老爺揍,唉!!!!丁家小孩真的皮.

兒子的吃東西方法也挺像老爺的.怎麼會這也是一樣呢?

連保母都抱怨.

兒子還是不愛吃保母家的食物,我只好找很認份地每天做飯.

老爺還是覺得自己不挑食.....也不肯吃麥片.

兒子也越來越會說話,意見越來越多,我開始有點招架不住.

兒子的喜好還是沒有改變.也跟老爺一樣討厭人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