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今天收到一個少爺的生日禮物,超貴的.感謝兩位姑姑的心意了.

上週末,老姊買了一家蔥燒餅,真的很好吃.也感謝阿姨又送來了一堆的少爺衣服,

還有老媽又幫我買了排骨和四神,真的很感謝你們啊~~~~~

感謝雯文和建宏請我們家吃薑母鴨,謝謝你們喔~~

我們今年訂了一個紅葉蛋糕,但是老爺選錯口味,結果太奶油了.吃得很膩.不過,紅葉蛋糕真的

是不錯吃喔~~

南園湯圓真的很好吃,去買的時候還剛好碰到xx台小記者在採訪,她們給我們幾個詞,

希望我們把那幾個詞串起來變成一個段落,小記者原本採訪老爺,講了二次後,記者希望

老爺再講多一點.因為接不起來,老爺整個煩起來,就要求我抱著少爺說.挺好玩的採訪.

因為她們限定你要講的話.

南門市場內都是在賣老爺家愛吃的菜,我看我們應該要搬去哪附近住才對.

我老姊週末訂了一家有跳肚皮舞的餐廳,當天因為人少,老闆對我們特別好,不止舞蹈是

在我們房前跳,連原本的小包廂都讓我們換成最大的那一間哩~~真是很好的服務喔~~

舞者真的跳得不錯,我第一次看肚皮舞的表演,這種舞蹈充滿女人味,實在很美.

不過,很難跳啊~~功力要夠.而且舞者的皮膚保養要好,要不然就缺了最重要的性感美.


摘錄一些最近去過,又不錯的店.

北投名物  滿來拉麵

電話:2893-7958

住址:新北投溫泉路110號

東湖霸味薑母鴨

電話:26347046

住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88號

三芝  那哈拉泰式中東餐廳

電話:2636-2048

住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大片頭74-1號(淺水灣立牌旁)

雙連捷運站的蔥燒餅

住址:在馬偕醫院同一邊,老闆是推車上用鐵盤裝蔥燒餅的.

南園食品店

電話:23963852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號192攤位(南門市場內)

立家粽子

電話:23930469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號194-196攤位(南門市場內)

億長御坊

電話:23930383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號187-189攤位(南門市場內)

12/15

 今天忽然跟同事聊到h1n1疫苗的事,公司同事居然沒人要去打,而且還一副根本不重要

 的表情,我們家是都施打了,其實,我和老爺本來是全忘了這件事,只記得少爺的

 疫苗施打,就在上週五老爺忽然想去永康街的老張牛肉麵吃麵,我們停車在

 大安森林公園,我們居然在停車場遇到衛生署署長楊先生,楊先生真的好疲累的樣子,

 不過,他人好好,一直看看我們家少爺說很可愛,也詢問疫苗施打的情形,又提醒我們要

 去施打,說實話,要不是被老爺認出來,他真的是位沒有任何官架子的政府官員啊~~

  最近要買香水來用,一直想買純玫瑰花香的香水,就在一個攤位買到了.說到香水,我一直

 不愛有水果甜膩感覺得的香水.只愛茉莉花香和玫瑰花香的香水,我記得以前我只愛

 我爺爺種的嘉德麗雅蘭花,後來是海芋,現在好像只愛玫瑰花,不過,還是很愛那種整束

 都只有白色和綠色的花束,因為別種花都很多色,如果配不好,會變得好俗豔喔~~

 倒是顏色從小到大都還是愛綠色.

 說到顏色,最近教少爺認顏色,挫折感還挺大的.因為很明顯地感覺到少爺對這個就是沒興趣.

 少爺真的太像老爺了....到現在,我的基因好像在一個接著一個地認輸.只剩下我自己還堅決

 覺得應該還有某一個像我吧!!!的自以為是.

12/14

日子過得好快,離上一篇文章快要一個月了.

這個月其實也挺多事的.

其一是我家少爺的語文能力大大地進步,讓我很意外.

現在我什麼都會教得很清楚.

最近有人一直說我瘦了,剛剛為了證明,特地要上洗手間時,

繞去秤一下電子秤,結果,真的是又瘦了.現在只剩一公斤,

就是吃中藥時的體重了,總之要四公斤就瘦回當初認識老爺

時的體重了.我什麼都沒做.反而是零食陪著吃很多,比自己

還沒懷孕時吃得更多.

再來是跟老爺爭執的問題依然沒變,我跟他的觀念相距甚遠.

我一直在很努力地回想為什麼我會如此地反駁他的論點,

千頭萬緒啊~~~~每次斷斷續續的回想結果就是什麼都不太對.

只能哪天真的有空再寫mail給他了.

這個月是老爺和少爺的生日.蛋糕吃不停.

我這個月也掙扎在工作和家庭和小孩都做不好的漩渦中,

我的挫折感真的像浪一樣地不斷打來,工作上又要做好,

又要花時間看時事論點,小孩又深感陪他不夠多,家裡老是亂到

自己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過,而最氣的是老爺覺得我

本來就該自己努力看時事論點,老爺讓我覺得,他就是要我

什麼都要做到好,做不好自己要想辦法的樣子........幾經掙扎.

我有機會跟nana拔和yoco舅討論,他們的結果.....簡直不能算是結果,

因為跟老爺是一票的.

他們的論點是-去做個陶藝品,帶小孩成長這些事,跟本不能算是

人生成就.不過,如果你自己認定,那他們也無話可說.

我只能接受yoco舅告訴我的--我不覺得,你真的在家帶小孩長大後,

再回頭看自己,會覺得自己有所成就.我是為你好.

他這句話,有落在我的思考範圍.

或許吧~~讓我在想想吧~~

後來,我有機會跟yoco外婆和麻麻聊天,還有一位成就非凡的女生聊,

才發現~~~~完全跟男生不一樣.

這個月有人問我,小時候會做家事和未來成就相關性高,其實我回想

很多朋友群,我發現這個答案是否定的.而且我認識的人中,從小就有

做家事的人還很少很少耶~~~有人從小到現在連飯都沒有自己盛過,

在工作上即使沒有背景,還是很有成就.

這個月我又拿到了好吃白柚的種子,好高興喔~~~真的希望哪天有機會

能自己種下去,而且我不會再像上次一樣除掉在柚子葉上的毛毛蟲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那是蝴蝶啊~~~~~~(我是事後查書才發現,除掉的是蝴蝶)

~~~~上一次的除蟲,真的讓我很後悔.

我最近又開始清自己的桌面,一堆文章又沒時間看,又堆又堆....

真的不是不想看,就是因為想看才拿來放著,但是呢....唉~~~算了,

我呢~~~持續維持單細胞生物生存著,各方面都只有50分的挫折人生.


摘錄一些最近去過,還不錯的餐廳

19號咖啡館

電話:02-2861-9088

住址:陽明山. 菁山路131巷19號

紅葉蛋糕

電話:02-2833-9667

住址:台北市忠義街130號

老張牛肉麵

電話:02-2396-2265

住址:台北市愛國東路105號(麗水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