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6
*今天早上一早起床看到分泌物呈粉紅色,昨天晚上其實己經有一點了,
 只是今天早上更多, 唉! 只好先去看醫生了.300元
*今天是蔡醫師看診,結果要內診,哇!真不舒服啊!還好,只是子宮口腫起來,子宮口沒有開,
 醫生看了我的媽媽手冊,問我:喔!你的體重很理想,都沒再重了啊!
 我才努力看一下,耶!上次量是70公斤耶! (那我自己看到的71公斤原來是低頭自己看才又
 變重的喔!) 我想了一下,回醫生:醫生你們診所的秤太輕了啦!我在家都有量,都己經肥到
 72公斤囉! 蔡醫生笑笑地回我:只有你說我們的秤太輕.不過,蔡醫生說我的腳腫了,
 倒是讓我自己怎麼看都不覺得自己開始腫了.
*看完醫生,趕去子公司開會,再教新進人員,再趕回總公司,好險,今天沒有加班了.
*泡菜,豆芽拔買了一罐克萊斯勒的生理調和油1,100元給我喔!
 還有之前不知哪一天泡菜,豆芽拔抱回四瓶由同事送他的妊娠
 霜.
*oracle的施巴用品1,800元.

96/11/5
*今天上班才發現我上司昨天去加班加到晚上8點.唉!慚愧!
*今天早上右小腿抽筋,抽完換左大腿抽筋,我喊著泡菜,豆芽拔救我,
 他只是手伸出來捉兩下.....他又呼呼睡著了.

96/11/4
*今天我和泡菜,豆芽拔好好休息了一天,但是,有很努力地帶泡菜和豆芽出去走走,
 一天走了三次喔!
*今天看了王牌天神2,劇中是引述諾亞方舟的故事,裡面有好多伏筆都是有意義的,
 泡菜,豆芽拔對聖經的故事真的都很熟,他馬上就教我有什麼意義......原來喔!
 電影也不是亂拍的. 我越來越覺得唸天主教學校真的還不錯耶!
 
96/11/3
*昨天晚上被泡菜,豆芽拔拉去吃小火鍋,根本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隔天煮稀飯吃.
*早上稀飯被泡菜,豆芽拔逼著吃了三碗.快瘋掉了.
*產檢體重71公斤. 喔!耶! 達到兩個星期一公斤的程度了.200元
 真是辛苦啊!!!嗚!!!! 灌食的日子真的很難過,尤其是這次的體重還被質疑
 因為我又便祕二天了.泡菜,豆芽拔覺得那多的一公斤是會消失的.
*今天晚上nana拔和yoco舅忽然說可以來找我們,我們就坐計程車跑去合江街上的
 一家羊肉爐店買了一鍋羊肉爐回家煮,算是幫nana拔和yoco舅補冬和泡菜,豆芽拔
 補一下身體,因為昨天下午泡菜,豆芽拔就因為頭超痛,請病假回家了.還開了一瓶好
 的紅酒來喝喔!當然,我只有沾一點點啦! 那瓶紅酒超香的啊!!!!

96/11/2
*今天早上遲到了,因為不想上班,早上起床時喉嚨有點痛,又吞了一包感冒藥.
*昨天泡菜,豆芽拔終於來拿他訂的大金空氣清淨機送一台負離子清淨機9,700元.
 我原本以為會浪費錢的,結果,昨天開機的成果很讚喔!

96/11/1
*今天連米都漲了,太誇張了,全漲了.......薪水...什麼時候也要漲,
 快要去兼差了.
*今天真的倒楣到爆,因為一大早就因為業務部陳副總,害我被罵,
 雖然去跟她理論,她也倒歉了,但是,黑鍋還是我揹.....氣死了!!!!
*今天忽然想到一件事,泡菜,豆芽拔在上上個星期問我,為什麼我不把牙膏蓋
 蓋上? 他才問完,就自己想到那是他自己忘了蓋的,可是,過了一會兒他又問我
 說:你是不是也有一段時間都沒蓋牙膏蓋??
 我就回泡菜,豆芽拔說:我的習慣一定會蓋的,但是,我看你不止不蓋也不想放回原
 本放牙膏的地方,所以,我也就不想管你,就隨便你愛怎麼放怎麼放了.
 後來,泡菜,豆芽拔好像良心發現,當天把牙膏蓋蓋上,還把牙膏放回原來的地方,
 但是...........隔天又恢復原本沒蓋子,又隨便放的習慣了.

96/10/31
*今天趁costco最後一天要換金幣,把剩下的200元金幣又換了一瓶紅酒回家.
*今天被派到子公司做電腦流程,加班啊!!!!!結果,泡菜,豆芽拔也在台中加班.
 我們夫妻倆真是工作狂,唉!!!!
*我回到家後,因為泡菜到處亂尿,害我拖了全部的地,只好叫泡菜,豆芽拔買便當
 回來吃,結果,泡菜,豆芽拔頭痛很不願意買唸了我幾句,但還是買了便當,兩人吃一吃,
 休息一下,就去睡了,整個晚上我和泡菜,豆芽拔都累到說沒三句話.真是累到最高點了.
*子公司的黃副總依然不願意載我回家,...泡菜,豆芽拔罵他是"垃圾",我真是覺得有些人
 真的很會計較.真的很自私.(這位同事離我家非常近,從我懷孕開始到快生產,我曾經因為真
 的不舒服,或有急事請他順便載我回家,他都不願意)

96/10/30
*今天終於吃到菜捲了,哈!!!因為泡菜,豆芽拔不在我身邊啦!!!一口氣買二捲來吃.
*今天去換costco的金幣了,我一口氣換了四瓶紅酒,結果結帳員弄錯帳,害我還剩下,
 200的金幣沒換,唉!明天再去換一瓶紅酒.把金幣換完.一瓶紅酒送了我的上司.

96/10/28
*我又去秤體重了,醫生說一個月胖二公斤,我量了以後.......好想罵髒話,
 因為我連100公克都沒重到,從上次量到胖了10公斤之後,到現在100公克都沒重,
 是怎樣.........嗚!!!!!!!!
 心裡想著我又要被餵食了,我老媽電話連連問我都吃什麼?是不是沒在吃???
 真的,我不挑食的,可是,我就是沒胃口啊!!!!那是要怎麼樣嘛!!!!!
 泡菜,豆芽拔更狠,給我的選擇只有:大塊牛排,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炎燒牛排.
 問我要吃哪一家????還是吃肯德雞.....

 我要做一個"禁止餵食"的牌子掛在自己的脖子上.
*又嚴重便祕了,我想是因為我都被餵食肉類的關係吧!!!
 沒關係,這樣我又可以大吃特吃水果.哈!!!!!!!
*這個週末是我和泡菜,豆芽拔的休息週,都沒有約事情,
 因為我們倆個實在太累了.
*這二天都帶著豆芽和泡菜去天母運動公園走走,但是,遇到雪納瑞我們居然也急著
 捉住豆芽,讓豆芽沒有機會去獵殺.什麼時候,我們連雪納瑞這種狗也怕被豆芽獵殺了,
 真是百感交集...五味雜陳啊!!!!!

*我們還遇到一對父女在打球,不過,是我們先到那個區塊的喔! 但是,那對父女真的很機車,
 因為豆芽也只是繞過去,我看見牠沒有尿尿,但是,那個老爸居然大聲要我們看好自己的狗,
 我雖然跟他倒歉了,但是,我很氣的.因為他根本就是很討厭狗.
 我只能心裡想.......世界上還是有人很討厭狗的,不說什麼,泡菜,豆芽拔家就有二個人非常
 不愛狗的.我家是全部都愛狗的啦!!!!!

96/10/25

*今天早上很早起來上厠所,所以,就乾脆去坐內科專車來上班,
 坐7點半的專車才有位置坐,第一次坐到專車上的博愛座,原本還很高興,
 結果,原來博愛座沒那麼舒服,而且走道上的冷氣孔都會吹向博愛座,
 唉!真失望哩!
*早上看到泡菜,豆芽拔沒醒,就不想叫他了,
 因為他己經連續工作到凌晨,要滿一個星期了.

96/10/24
*今天又忙到一個累.
*今天晚上要去上基金的理財課程.挺著大肚子上課,真的好吃力,
 但很有收穫.除了自己的基金投資需要以外,也因為早在8月底就用自己的名字
 幫ORACLE買了一個基金投資險, 也把自己的保險投資穫利轉進去了.
 希望ORACLE長大後,不要跟老爸老媽一樣辛苦.
 如果ORACLE不孝,那....賺的錢還是我的.
*昨天因為上理財課跟同學欣蓮碰面,跟她聊了一下,我說我生完寶寶後,
 一定要很注意自己的打扮和身材,才不會變成棄婦.
 她看著我說:湘緹,你這樣做好像在懲罰妳自己,
 因為妳不是這種人,妳不會很愛打扮自己,妳會去補習.
 我被欣蓮問的啞口無言,果然老同學還是很了解我.
*泡菜,豆芽拔今天晚上又工作到凌晨三點.泡菜,豆芽拔也好累.
*今天看到SUMMERMOM的安妮貓唸不停發洩版,
 上面寫著SUMMER拔問的問題(家庭,工作,老公,小孩)要怎麼排???

 上班時間的時候看到,我真是回不出來.等晚上回家時,就拿出來問問泡菜,豆芽拔.
 泡菜,豆芽拔回我:這個問題沒意義啊!因為每個階段都不一樣,而且也沒有標準答案的.
 我說:沒有錯啊! 但是,你現在回答我,你會怎麼排哩!
 泡菜,豆芽拔也沒思索就回答:家庭,工作,小孩.
 我就說:耶!你把老婆丟掉囉!
 泡菜,豆芽拔問我說:老婆跟家庭的區別在哪裡??
 我就回說:老婆是老婆,家庭廣泛定義在自家父母,兄弟姊妹,親戚,好友吧!
 泡菜,豆芽拔就回我:老婆,工作,家庭,小孩.
 我聽完就回泡菜,豆芽拔說:你沒有說謊!很誠實.
 至於老婆有沒有在工作前面,我也就不想爭辯了,因為必畢是我問的,
 泡菜,豆芽拔也不敢把我放在太後面吧!
 因為如果是我,我也會先放對方在前面.所以,我目前的排法也是一樣的,
 我記得我在25歲之後,也有人問過我, 我那時的排法是把工作放在第一個.
 泡菜,豆芽拔當時也是這麼放.
 我現在只希望ORACLE出生後,我們倆個會把小孩的順位放前面一點吧!
*其實昨天早上我出門上班時,就跟泡菜,豆芽拔說:我不想上班.
 泡菜,豆芽拔回我說:肥麻一個人養全家喔!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我回說:你太機車了吧!!!!
 後來我想一想,如果我們倆個不是三明治時代,
 我和泡菜,豆芽拔也不會都各自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