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轉到榮總做產檢了,
距離上一次產檢三個星期,
因為初期懷孕的我老是不太穏定,
用掉了太多次的產檢記錄,
所以,等後期穩定後,我們就間隔久一點才去看.
今天,要來驗ORACLE的體重囉!
我心裡有點擔心,如果還不夠,那我就要吃牛肉吃
三餐了.

我們一大早就到了,三星期前掛到22號.
先去護理站報到,量了血壓和體重.
血壓100/63
體重73.75
我第一次量到血壓有100的耶!真稀奇喔!
體重從懷孕開始到現在肥了13公斤.

再來,要去照超音波囉!
照超音波的醫師用顯影劑用超多的,
因為ORACLE好像不太配合,
不太想被偷拍,量了好半天.
因為ORACLE的臉太告近子宮壁,所以,沒辦法
看清楚五官,只好放棄.
ORACLE的頭也己經很下面了,
我的褲子就一直被醫師往下脫,
整個超音波的偵測器己經壓在我的恥骨上了,還要往下.
壓到有點痛.
醫師告訴我們說:因為頭實在太下面了,所以,
頭量出來的尺寸會小一些.
也還好之前己經照過4D超音波一切正常,
這次沒看到就算囉!
等全部都測量出來後.
ORACLE 2,872公克
測量出的生長 36週又二天.
頭的尺寸應該是35週的大小,但是,還要再大一點.
後來,我們拿著報告回診間,
陳怡仁醫師一看.接著說:
寶寶超重耶!你會很難生喔!
我馬上又問:那標準應該是多少啊?????
陳醫師說:你應該才34週,寶寶標準體重是2,500公克.
我馬上瞪著泡菜,豆芽拔說:都是你啦!!!!
我問醫生說:多了372克,可不可以自然產?
醫生說:二個星期後再來看診,再做一次超音波.
我想他也沒把握回答我.
泡菜,豆芽拔在一邊才說:ORACLE是個大寶寶.
醫生勸我不要太累,因為我還是會宮縮,但是,
怎麼做得到呢?
因為我下個星期公司查帳,還要防小人,
又一堆雜事,真是困難喔!
走出診間後,泡菜,豆芽拔開始問我的保險有沒有給付
剖腹產?....住院會給付多少?
我回他,我還是希望自然產,恢復比較快啊!
泡菜,豆芽拔還一臉無奈地回答我說:
沒辦法,ORACLE是個大寶寶啊!

害我想到,我婆婆以前給我看過泡菜,豆芽拔的照片,
從小,泡菜,豆芽拔就長的很高大,比同輩的都高出一個頭,
不像我,從小都是家裡最小顆的.
ORACLE不會連身材都像泡菜,豆芽拔吧!!!!
嗚!!!我是路人甲嗎????

我原本以為懷孕初期是最難過的,
因為孕吐的關係,
可是,後期也好難過啊!肚子老是被踢歪,
搞的自己的肚皮又麻又痛有夠難過.
腳還會抽筋抽不停,真是快哭出來.
走路越走越慢,坐姿時,腳越來越開.
背部的筋也會痛.
而且之前體重老是不夠一直被追著吃東西,
吃到32週才真正追到標準.
現在唯一慶幸的是-我還沒有水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