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27
*今天又有人說我肚子大.....乾脆來量量看-109cm.
 嗯!真的大.....

*今天晚上忽然很想吃炸雞排和炸薯條和水梨,
*買了維他命和鐵質1,700元,皂福500元

96/11/26
*泡菜,豆芽拔又要寫教材了,回家後寫到凌晨4點,7點又起床
 去坐高鐵出差去了.
*今天晚上兩夫妻都累到沒說什麼話.
*豆芽今天終於願意吃飼料囉!

96/11/25
*今天泡菜,豆芽拔又發揮睡眠功力,從昨晚凌晨一點睡到今天10:30分,再從下午3點睡
 到6:30分.真厲害啊!!!!
*晚上我看日本節目抄了好幾道日式火鍋,結果,泡菜,豆芽拔知道後,馬上就帶著我去買
 食材晚上做起來囉!!!明天就有好吃的火鍋囉!
*日本清酒做的火鍋真的好香喔!而且這一次還倒了高級的清酒.

96/11/24
*其實,我應該是從30週開始,我的坐姿就兩腳張的
 越來越開了,真是醜斃了.
*好像是從31週開始,我坐公車的椅子,右後背的筋就會痛,實在不
 舒服.
*這星期開始,我根本不敢伸懶腰了,因為我好怕兩隻腳一起抽筋.
*泡菜,豆芽拔今天很認份地在洗ORACLE的衣服囉!!
*跟夏天家越來越有默契了,本來我們也想找他們吃飯,沒想
到他們也想,只是剛好我弟弟來我家玩狗子,才錯開.
*請教了SUMMERMOM的懷孕後期的身體不舒服的一些事情
結果原來SUMMERMOM都忍下來,真是佩服!!

96/11/23
*豆芽早上又開始耍脾氣,不吃飼料.
*今天終於做完一份鳥報告,體認到一件事-只要是老闆跟前的
 大紅人,他說什麼都是對的,即使是全公司的人都己經罵的要死,
 做了一堆報告來反駁,結論是他還是對的.
*右小腿又抽筋了,這次泡菜,豆芽拔有起身幫我按一下.
*今天下午收到YOCOMOM寄來的一瓶澳洲進口精油洗毛劑和
一包肉干喔!感謝YOCOMOM的愛心啦!難怪YOCO的毛
這麼漂亮,原來連洗毛劑都是SPA級的高級貨.

96/11/22
*今天是董事長生日,中午公司請客吃古拉爵,結果吃了沙拉和
 湯後,就再也吞不下義大利麵了.只好打包明天中午吃.
*今天真的很忙,忙到只能到下午摸摸肚子看oracle有沒有在動,
 還好,還有摸到他好像在打嗝.
*今天晚上被oracle狠狠也踢歪了肚子,整整踢了三次,
 第一次我叫他,他還很緩慢地移過來幫我揉二下而己,
 我說:也太少了吧!他只回我:我己經警告他了.後來,oracle又
 繼續踢,我一直叫泡菜,豆芽拔起來幫我揉揉肚子,
 但他都爬不起來,等到他醒了,我直罵他沒良心!!!!
 他只回了:好了,我真的也很累!!!
 唉!真就是有工作狂老公的下場.
*今天右小腿又抽筋了.....泡菜,豆芽拔也只是抽出手摸兩下而己.
 然後哩!讓我自己痛下去......

96/11/21
*今天早上做了一堆的雜事,
*今天丁大姨心臟開刀,下午整個請假去醫院探病.還好,都沒事.

96/11/20
*今天帶了一堆的報紙回家(一天三份共七天喔!)
 因為要給狗子們尿尿用的,還有泡菜,豆芽拔的兩瓶洗髮精,
 還有產墊一包,還有自己一瓶乳液.然後回到捷運站騎了機車,
 腰己經很酸,再買二個便當回家,回家餵狗子,撿狗子的尿報紙,
 拖地板,洗前一天晚上泡菜,豆芽拔加班留下來的杯子和
 狗子的碗和水盆.
 再寫網誌,寫到一半,泡菜,豆芽拔到家了,就趕緊把便當弄好,
 開始吃飯,吃完後洗碗筷,把橘子剝好留給泡菜,豆芽拔.再繼
 續把網誌寫完.再把泡菜,豆芽拔的皮鞋放進鞋櫃裡.
 其實還做了很多事,算了,就不寫了.

96/11/18
*今天收到泡菜,豆芽拔以前阿財公司的同事訂婚喜餅,還不錯吃.
*今天下小雨,還是帶著泡菜和豆芽走了二趟法院,順便拍了照片.
*今天早上又被泡菜,豆芽拔押著量體重,73kg,胖了一公斤了.
 怎麼別人都在控制體重,我都在追體重哩!嗚!!!!!!
 還好,summermom後期比我還慘!....算了,忍著點.

96/11/17
*泡菜,豆芽拔為了支援同事,下高雄出差一整天.
*我在家把oracle的新衣服和奶瓶拿出來拆包裝,整理成二大包,
 等泡菜,豆芽拔有空時清理.
*今天天氣超好,我帶著泡菜和豆芽早上一路經過法院再走到
 大草坪去跑跑,下午在帶牠們去洗澡時再帶牠們去走一趟法院.
 
96/11/16
*今天早上右大腿抽筋,痛到哭出來,還好昨天晚上泡菜,豆芽拔心情好,
 我痛到哇哇叫的時候,他還有坐起來用力幫我按摩,讓我好過一點,
 這次是最久的一次,最痛的一次,痛到我都哭出來了.嗚!!!!!!!
*今天晚上有泡菜,豆芽拔的同事聚餐可以去吃麻辣鍋哩!
*哺乳睡衣二套1,240元
*之前我們買了大金的空氣清淨機,我原本以為會不會浪費了,可是,真的很好用,
 它送的負離子清淨機也讓房間的空氣很好聞,脫臭盒一次可以放一個月,可以再生
 200次,真的超實用的.客廳的空氣也變得沒有那麼重的狗味.大金的聲音還很小聲.
 最讓我佩服的是,大金有偵臭空氣的顯示燈,平常是綠燈,有些臭是橘燈,有一次我
 忽然看到亮紅燈,原來是泡菜,豆芽拔放了一個大臭屁,後來,真的好準!當然,有的時候
 泡菜和豆芽也有放臭屁,我真是很佩服大金的設計.
 我後來再問一次泡菜,豆芽拔一個問題:如果全家都放臭屁的
 時候,大金會不會有比紅燈更嚴重的警示????
 泡菜,豆芽拔說:那它就會冒煙了!!!!!!!!
*今天晚上跟泡菜,豆芽拔的公司同事去吃了麻辣鍋,席中有位
 很厲害的業務人員,我第一次看到他的老婆和小孩,意外的是,
 原本我以為他的老婆可能是很美的那種,就像泡菜,豆芽拔同部
 門的同事一樣,個個美女,小家碧玉型的,結果,不是喔!
 他老婆長的也不錯,但是,是外表就看得出很獨立很能幹的女人.

96/11/15
*泡菜,豆芽拔談完公事回家後,心情大好,打破了我們因為工作忙錄
 而少講話的記錄,多聊了很多.
 我跟泡菜,豆芽拔說:你看我真的是好老婆,為了讓你工作,累死自己.
 泡菜,豆芽拔居然回我:那我可以組一個二奶team嗎???
 我馬上臉臭給他看,他居然回我:你看,這樣就不是好老婆了.

*今天泡菜,豆芽拔下班時,忽然大學同學甘蔗回台,
 本來要去吃飯的,後來因為公司找他,只好取消.
*今天晚上又出去草坪跑跑,豆芽因為昨天跑了好幾趟,今天就跑不太動了,
 我們發現泡菜好像是這二個星期跟豆芽打架全輸了,昨天又更怕豆芽了,
 所以,現在都會讓豆芽.
*泡菜又到處尿了,又尿了二件小布布,害我又要多洗一次狗子的東西.
 這二個星期我己經洗了三次了.真想揍狗!!!
*泡菜豆芽拔的大學同學己經有幾位都是常駐大陸工作的了,
 高科技人才都流去大陸,然後,其他人再娶外籍新娘進台灣,
 之前看報紙4個新生兒有一個就是由外籍新娘所生的.
 我想台灣己經越來越像馬來西亞或新加坡等國家了.
*泡菜,豆芽拔今天在教書.
*oracle今天也動得不多.
*今天拿到公司江副總送oracle的衣服一袋.
*今天要想辦法拿一包報紙回家了.

96/11/14
*今天晚上泡菜,豆芽拔打起精神主動說要狗二隻狗子去草坪走走,
 結果,泡菜也不知是怎麼了,或許是門口的燈最近壞了,牠就是不敢走出去,
 昨天泡菜晚上又在泡菜,豆芽拔面前尿尿,被泡菜,豆芽拔臭罵了一頓,又躲在
 餐桌底下裝可憐!!!厚!!!怎麼會這樣啊呀!!!好煩喔!
*豆芽到了草坪,本來要狂奔的,忽然,我看到一隻貴賓走過來,我馬上大叫:有貴賓!
 泡菜,豆芽拔馬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豆芽,當時,豆芽己經發出攻擊的聲音,
 泡菜,豆芽拔差點就滑倒在草坪上,好險!他捉住豆芽了.
 保住了那隻貴賓的一條小命.也保住了我們的荷包.
 以前,我會還會遲疑到底要不要捉住豆芽,後來,實驗證明,
 豆芽就是討厭貴賓,瑪爾濟斯,百分之百會獵殺牠們.
 再來是獵腸和雪納瑞.有百分之80的機率會獵殺牠們.
 *今天還是想請假在家休息.可惜做不到.
*今天oracle早上沒怎麼動,害我會緊張.因為後期會有臍帶
 繞頸的問題.還好中午還有在動一動.只是動作不大了.
*上次產檢有問嚴醫生,嚴醫生說:臍帶繞頸的嬰兒100個裡
 會有14個,但是,1,000個嬰兒裡有一個會致死.而且,今天發
 現沒有臍帶繞頸,並不代表明天不會. 即使發現繞頸,週數不
 到,生下來也會有風險的. 
 泡菜,豆芽拔說:如果繞頸致死,那都是命啊!!!
*大金的脫臭盒2,900元

96/11/13
*真的感覺到不一樣了,肚子好難過,
 oracle動來動去的,真的和前二個星期差好多喔!
 真的想請假在家休息了.
*己經遲到二天了.....唉!
*今天下班時,坐在公車站等泡菜,豆芽拔來接我的時候,
 忽然很想喝魚湯,後來,真的找到一間海產店,老闆拿了一條
 今天釣客才釣到賣給他的魚給我們,喔!真的很好喝耶!
*回到家後,泡菜,豆芽拔睡了一個小時,工作到凌晨三點.

96/11/12
*今天泡菜,豆芽拔要打 B肝疫苗第二劑.每次打,他每次都喊痛.
*今天我又很忙,ORACLE也忙著踢我....真想趕快生出來,揍一頓!
*oracle一整天都在動,一整天耶!!!!!
*今天晚上我居然吃了一盒炒飯還外加麻辣魯味還吃點心還吃水果耶!
 我要變成豬啊!!!!!

96/11/11
*今天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剛好summer家來找,可以一起吃飯哩!
 吃了一家叫鮮切的牛排館,嗯! 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好耶! 我自己覺得
 自己煮的costco牛排還是比較好吃.哈!
*又一直在飄雨,泡菜和豆芽都快悶壞了,我也越來越難走路了,
 真是對不起這二隻狗子.
*oracle,拜託你,不要再頂著我了,呼吸越來越因難,越踢越踢大力,
 還會頂著我的右骨盆骨...上下都好痛.越來越不好睡,坐也不舒服,
 還很難爬起來,請泡菜,豆芽拔拉我一把,他還說我也要自己撐著.
 怎麼撐啊......沒有著力點啊!!!又頻尿,偶爾又會失禁的現象,
 一樣會便祕.偶爾還會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喘不過氣來,
 嗚!!!好想哭啊!!!!
*今天聽到一件事,婚姻中的女人真可悲,除了要配合夫家,幫助先生,
 如果公婆對媳婦不滿意,先生又根本不懂事理,唉!這種婚姻不要也罷.
 因為夫妻是互相扶持,體諒的,不是娶老婆來當女傭的.

96/11/10
*今天又被拉去吃燒肉了(本來很想找summer家一起來吃)
 後來想到好像大狗子在狗聚,才放棄.....我真是什麼都不想吃.
*今天泡菜,豆芽拔又補眠了一整天,然後哩!又工作到凌晨四點.
 打算oracle晚上給泡菜,豆芽拔顧了,反正,他都不睡覺的唄!
*今天下午跟保母約好要談,一個月17,000元.三節禮金不太要求,
 離家近,可以配合帶24小時.只帶一個寶寶,所以,我就決定了.
  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年終也有保母要求要一個月的.我可能還要再去問問.

96/11/9
*今天公司又很忙了.
*感謝肥家送來的肥妞滿月蛋糕喔!
*今天早上在家裡秤體重72.3kg.....哇!真的像summermom說的一樣,
 後期真的很容易變胖.

96/11/8
*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之前幫同事訂和民餐廳,
 結果帶著同事跑錯分店,害一堆人又再跑回去忠孝店,實在是孕婦最大的恥辱了.
*吃完餐點回家後,看到泡菜,豆芽拔累到躺在沙發上睡著,也叫不醒來,
 只好自己把家裡再整理一下,才坐下來.
*收到阿萍拿來的一個消毒鍋,謝謝喔!

96/11/7
*今天早上又右腳小腿又抽筋了, 我用左腳踢了泡菜,豆芽拔,結果.....
 他還是呼呼大睡.......一點都沒有醒.
*懷孕後期真的很難過,每天睡覺就是一件折磨,因為左邊睡也不是,右邊睡也不是,
 oracle也越來越踢的不客氣了,oracle很愛在我的右邊肚子,總是腫右邊.
 而我右後背的筋也越來越痛了, 等生完回到台南,我要去做一次按摩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