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運動公園裡我們真的拍的好多的照片喔!
泡菜和豆芽可以說是玩的不亦樂乎,
裡面還有一段是要走一段小穚的事.
羅東運動公園裡有湖和小溪.
泡菜是不會走過去的,
如果有穚也要我先走過去才會跟來,
泡菜,豆芽拔首先發現泡菜和豆芽在小穚邊的柱子邊繞,

就是不會走過去,
接著,泡菜,豆芽拔就是要我做勢走過小穚,

(我真想把我的大屁股擦掉啊)
豆芽馬上跟過來,

泡菜就慢慢走過來,
我一離開小穚,泡菜就馬上離開,豆芽再慢慢走開.
二隻狗怕水怕的哩!

豆芽還會主動去湖邊東看西看的,
在羅東運動公園裡,泡菜和豆芽都走的很高興,




以前泡菜是不會靠近的水邊的,
只會在陸地上行走,
這次還拍到泡菜走到水邊哩!
難得喔!
回台北後休息了二天喔!
晚上都不會在門口等我們要出去散步了.
小狗的體力就真的是這樣啦!
更何況約克夏只比吉娃娃大而己.
這其間,我老姊的同事有位小女生,我們還讓她
拉著泡菜的牽繩走一下, 體驗一下拉狗走的感覺

再來我也要交代一下我老姊的一堆同事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